omniture

哈通咨询SNP集团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亮相2017广州云栖大会
哈通
2017-12-05 12:03 9120
哈通咨询 SNP 公司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阿里云平台及 SNP Crystal bridge 商务套件,双方将在企业系统管理领域展开基于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

广州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哈通咨询 SNP 公司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阿里云平台及 SNP Crystal bridge 商务套件,双方将在企业系统管理领域展开基于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通过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深度整合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构建企业一站式专业上云方案。

哈通咨询SNP集团以核心解决方案Transformation Backbone with SAP LT为支撑,依靠自有的云端商务套件Crystal bridge及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亮相2017云栖大会。
哈通咨询SNP集团以核心解决方案Transformation Backbone with SAP LT为支撑,依靠自有的云端商务套件Crystal bridge及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亮相2017云栖大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系统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管理服务商,哈通咨询 SNP 集团以核心解决方案 Transformation Backbone with SAP LT 为支撑,依靠自有的云端商务套件 Crystal bridge 及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亮相2017云栖大会。

SNP 哈通咨询与阿里云的合作目前主要在两方面开展。首先,SNP 水晶桥为阿里云的上云客户提供系统扫描,健康诊断,风险评估,在真实全面的数据基础上制定较安全的云迁移方案;其次,SNP 哈通咨询的 SAP 数字化转型方案以 SNP transformation back-bone with SAP LT 软件为核心,结合 SNP 的云迁移较佳实践和转型方法论为云迁移客户提供近乎零宕机的云迁移方案,并在迁移过程中同步完成系统升级合并拆分主数据标准化等需求,为客户最多缩短70%的项目周期,降低50%的成本。

此外,双方还将在产品服务领域进行更深一步合作。SNP 系列产品如系统扫描、接口扫描、业务流程管理等或将入驻阿里云市场,为阿里云用户提供系统梳理、业务流程优化等增值服务。

与此同时,双方在国际市场上的耦合也给此次战略合作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作为有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跨国集团 SNP 公司对全球市场有着深入洞见。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有望针对全球企业在拆分、并购、系统升级及迁移等方面的不同应用需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阿里云专家深入阐述SNP水晶桥及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
阿里云专家深入阐述SNP水晶桥及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哈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