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英国雅蓉玛香熏之家共献圣诞礼赞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17-12-05 11:45 8820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英国雅蓉玛香熏之家为旅行者献上“幸福圣诞”住宿礼遇。宾客将在黄浦江畔的奢舒之旅中邂逅蕴含神奇治愈能量的魅力精油,获赠雅蓉玛香熏之家全新手绘英伦时光限量版礼盒一份。

文华江景房
文华江景房

 

来自香薰世家的圣诞礼赞
来自香薰世家的圣诞礼赞

 

英国雅蓉玛香熏圣诞限量礼盒
英国雅蓉玛香熏圣诞限量礼盒

作为全球香熏及提倡身心灵美丽的先驱,来自英国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雅容玛香熏之家于今年圣诞特别呈献全新手绘英伦时光套组,收录品牌的标志性产品,并赋予手绘英伦都市包装设计,呈现不同时间的英伦天际线,寓意与雅容玛香熏之家一起的美好时光。

在充满爱的季节里,上海浦东文华酒店同样呈现一片节日的温馨祥和,酒店客房内柔和的色调洋溢着款款平和与宁静气息。房间内全部铺设绒质地毯与天然实木地板;宽敞的大理石卫浴间配备双人豪装梳妆盥洗台,搭配热带雨林花洒独立淋浴系统,落地窗旁的圆形大浴缸坐拥魔都江景,为宾客带来水疗般的舒适和幸福享受。

从2017年12月16至12月29日期间,下榻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套房的宾客将尊享雅蓉玛舒爽放松护理套装圣诞限量版一份,融合以迷迭香,乳香和熏衣草的舒爽凝胶、怡神沐浴油,和舒爽润肤油可达到有效的怡神舒缓作用。入住非套房的宾客则可获赠雅蓉玛明焕晨晓沐浴油圣诞限量版精油礼盒装一份。以清新的粉红葡萄柚、迷迭香及杜松果成分,充满活力的味道,振奋身心,为忙碌的一天注入鼓舞人心的力量。

雅容玛香熏之家今年给予五件以时间为形式的美丽礼盒作为节日礼物,即日优雅上架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礼品专柜,是馈赠爱人和犒劳自己的心仪之选。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