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集团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深谙“人才”之要 践行“人文”之道
2017-12-05 11:24 5574
林德集团近日宣布,凭借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成就,林德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 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这是林德自2014年起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近日宣布,凭借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成就,林德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认证为“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 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这是林德自2014年起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也意味着林德继续保持一流雇主行列,其为员工创造的优异福祉再度成为行业标杆。

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林德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林德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s China 2018”

今年的认证评选与往年同样竞争激烈。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领域,林德围绕人才战略、人力规划、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等9个维度,详细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600多个大小问题,并接受严格打分。大到公司的整体人才战略,小到薪资发放是否无纸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的各项事务,巨细靡遗地被纳入认证考量的范畴,并接受了独立第三方审计机构的审计。最终,凭借在人力资源体系方面的均衡发展与全面优势,林德集团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完善的雇佣条件确保员工能更好地实现其个人职业的发展规划,同时也能使企业得到长期可持续的成长和发展。林德深谙“人才”之要,更懂得“人文”之道,因此在企业文化的众多方面皆把“以人为本”放在首位,而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是支持人性化的坚实基础。

在林德,每年都会评选出高潜质员工充实公司的人才库。这些进入人才库的优秀员工将获得更高的能力提升以及更完善的管理培训,例如:公司不同区域、不同现场的月度管理会,都将留出专属时间讨论这些优秀员工的近期表现,并由管理层给出反馈,不同层级的高潜质员工由相应层级的管理团队负责跟进,以便可持续、系统性地培养其各方面的能力。运行部工程师董爱旺作为人才库中的一员,对这项制度带给他的飞速提升感触颇深:“这些培养与关注,几乎是全方位的,从自己的业务能力到在公开场合的演讲水平,不断会有前辈及领导给予切实的督促与培训。在林德,我感到自己的进步是巨大的。”

林德为员工创造的优质环境与福祉,并不仅仅体现在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重视,也针对众多基层一线员工。在各个独资公司现场,所有运输司机和押运的同事都能在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休息室作短暂调整与身心放松。这些装修一新的温馨之所,是林德专为这些一线员工打造的休憩空间。而对于许多使用非机动车上下班的员工而言,公司免费发放的安全头盔,已几乎成为其员工身份的一种标识,“骑非机动车上下班必须佩带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头盔”的规定不仅让这些员工强化了安全意识与企业归属感,更让他们的家属感受到安心与放心。此外,对于一线销售人员,林德为他们提供了十万元的免息购车贷款,这样他们既可以立刻开上新车提升生活质量,更可开着自己的车拜访客户,高效的开展工作。

事实上,让员工与员工家属都能获得“安心”、感到“贴心”,正是林德的企业文化孕育出的硕果。新进员工孙爱军谈到自己入职两月以来的感受,也以“安心”与“贴心”作为了关键词:“新入职时,公司专门安排有一个‘入职伙伴’为我事无巨细地提供帮助,从一日三餐的安排,到复印机怎么操作,从洗手间的位置,到怎么用电话会议,都耐心为我解答,超级‘贴心’。更让我觉得非常安心的是,人力资源部提供的入职工具帮助我和直线经理一起将入职后的计划安排细致到了每一天每一项,使得我明确了解自己每一天的工作内容。这些细致又完善的入职计划使我快速融入了林德这个大家庭,工作上也很快步入正轨。”

从2014年至今,通过参与“中国杰出雇主”等权威认证,林德不断完善自我,在追求卓越之路上砥砺前行。对于已然取得的成绩,林德东亚区人力资源总监 Gary Chai 表示,对于一个成熟的企业而言,参与认证的目的绝不是“认证”本身,我们更希望通过参与认证,学习、借鉴行业内的更多优秀经验与实践,鞭策自己不断自省和改进,使林德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做得更好。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全球范围认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自1991年起,一直致力于鉴定世界范围内的杰出雇主。因其评选过程与流程的客观性、独立性与甄选性,该认证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可为现有及潜在员工提供具有信服力的参考。在中国,巴斯夫、大众、通用汽车等著名企业都曾获得过此项认证。

消息来源:林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