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参加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简体中文版上海发布会

2017-12-05 11:18 25424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GRI标准中文版翻译的赞助商之一,应邀参加GRI中文版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的发布会。发布会还吸引到富士施乐、帝斯曼、宜家、芬欧汇川等跨国企业社会责任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GRI标准中文版翻译的赞助商之一,应邀参加GRI中文版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的发布会。发布会还吸引到富士施乐、帝斯曼、宜家、芬欧汇川等跨国企业社会责任相关负责人参加。

GRI标准简体中文发布会现场
GRI标准简体中文发布会现场

 

GRI是一家独立的国际组织,旨在帮助商业、政府以及其他机构认识其业务活动在重要的可持续发展议题上产生的影响,例如气候变化、资源、劳工等方面,并就这些影响开展对话沟通,使得商业、政府、公民社会以及个人能够基于关键信息做出更好的决策。

2017年发表的企业报告调查中显示:全球250强企业中,93%发布了其可持续发展绩效报告,其中82%使用了GRI报告框架。这些企业中有许多的年营收甚至超过一些国家的GDP,同时他们的供应链遍布全球,对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TUV南德积极参与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TUV南德社会责任审核负责人高级经理林海更是作为GRI中文标准四位翻译审核工作人员之一,负责相关术语的校对工作。

发布会上,GRI分享了在可持续发展风险管理和信息披露方面一直以来所做的种种努力和尝试,以及标准中对报告机构针对每个实质性议题披露的边界定义。在嘉宾问答环节,TUV南德拥有丰富社会责任审核经验的区域经理黄新春,探讨了供应商对于信息披露的态度,在可持续经营和管理方面的能力和意识程度,以及需要的资源。黄新春指出社会责任报告是企业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桥梁,不仅国际企业,越来越多的中国的企业意识到社会责任披露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TUV南德的国际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帮助企业识别潜在的风险和机会,目前已经助力世界各地无数企业进行人权、环境等项目的评估审核,帮助企业评估风险,同时打造和提升其可持续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