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藍帶國際學院正式推出「日本料理文憑」

2017-12-05 10:28

東京2017年11月30日電 /美通社/ -- 11月21日,全球領先的烹飪藝術和酒店管理學院網絡藍帶國際學院 (Le Cordon Bleu) 正式推出「日本料理文憑」,多家國內外傳媒出席了在東京校區舉行的儀式。活動上,該校對2017年10月開課的這項新課程進行了介紹和展示。

(圖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11298483/?images

為期6個月的「日本料理文憑」課程分為四個等級 -- 基礎、初級、中級和高級 -- 透過實踐課、文化體驗活動和實地參觀,向學生教授烹飪技術以及豐富的烹飪文化知識。本次活動還向之前學習過日本料理、飲食文化和人力資源開發課程的畢業生推出了相關證書。在藍帶國際學院東京校區和巴黎校區獲得法國料理文憑的 Junhua Ni 說道:「在倫敦,越來越多的人不僅開始瞭解日本美食和『懷石料理』,還有其中蘊含的哲學思想和用餐體驗。所以,我將把在這裡學到的東西帶回去……」。

在品嘗日本料理之前,日本料理烹飪技術總監、主廚 Kiyoaki Deki 在活動上展示了自己的刀工和其他烹飪技巧。藍帶國際學院日本校行政主廚 Gilles Company 介紹了學院的歷史、新推出的「日本料理文憑」,以及負責教授課程的世界級廚師導師和講師。

藍帶國際學院日本校是日本第一家獲得申請/管理機構 TOW Co. Ltd. 認可、根據農林水產省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官方指南建立,可在外國發放日本料理烹飪技術認證的國際烹飪學院。

藍帶國際學院在全球20個國家擁有逾35所國際分校,致力於教授餐飲、酒店和旅遊行業的各類技術和大學培訓課程。該校創辦於1895年,擁有120多年深厚的教學經驗。藍帶國際學院總裁兼行政總裁 Andre Cointreau 在活動上表示:「我們的成功和良好的信譽全部歸功於學生的成功。我們的目標就是為全球多個國家培養人才,幫助學生們日後在事業上取得輝煌成就。」

網站:https://www.cordonbleu.edu/japan/home/en

消息來源: 藍帶國際學院 日本校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教育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高端教育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