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带国际学院正式推出“日本料理文凭”

11月21日,全球领先的烹饪艺术和酒店管理学院网络蓝带国际学院(Le Cordon Bleu)正式推出“日本料理文凭”,多家国内外媒体出席了在东京校区举行的仪式。仪式活动上,该校对2017年10月开课的这项新课程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东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1日,全球领先的烹饪艺术和酒店管理学院网络蓝带国际学院 (Le Cordon Bleu) 正式推出“日本料理文凭”,多家国内外媒体出席了在东京校区举行的仪式。仪式活动上,该校对2017年10月开课的这项新课程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11298483/?images

为期6个月的“日本料理文凭”课程分为四个等级 -- 基础、初级、中级和高级 -- 通过实践课、文化体验活动和实地参观,向学生教授烹饪技术以及丰富的烹饪文化知识。本次活动还向之前学习过日本料理、饮食文化以及人力资源开发课程的毕业生推出了相关证书。在蓝带国际学院东京校区和巴黎校区获得法国料理文凭的 Junhua Ni 说道:“在伦敦,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开始了解日本美食和‘怀石料理’,还有其中蕴含的哲学思想和用餐体验。所以,我将把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带回去……”。

在品尝日本料理之前,日本料理烹饪技术总监、主厨 Kiyoaki Deki 在活动上展示了自己的刀工和其他烹饪技巧。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行政主厨 Gilles Company 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新推出的“日本料理文凭”,以及负责教授课程的世界级厨师导师和讲师。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是日本第一家获得申请/管理机构 TOW Co. Ltd. 认可、根据农林水产省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官方指南建立,可在外国发放日本料理烹饪技术认证的国际烹饪学院。

蓝带国际学院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逾35所国际分校,致力于教授餐饮、酒店和旅游行业的各类技术和大学培训课程。该校创办于1895年,拥有120多年深厚的教学经验。蓝带国际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 Cointreau 在活动上表示:“我们的成功和良好的信誉全部归功于学生的成功。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全球多个国家培养人才,帮助学生们日后在事业上取得辉煌成就。”

网站:https://www.cordonbleu.edu/japan/home/en

消息来源:蓝带国际学院 日本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