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全球委托管理资产已达2千亿美元

2017-12-05 10:00 5536
作为一家旨在推进健康、财富和职业领域发展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 ,威达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美世今日宣布其全球委托管理资产(AUDM)已达2130亿美元。

纽约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旨在推进健康、财富和职业领域发展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美世今日宣布其全球委托管理资产(AUDM)已达2130亿美元。

美世全球CEO Julio Portalatin 表示:“自成立以来,我们的委托解决方案业务就在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而美世委托管理资产的增长充分反映了我们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我们的核心原则是通过包括130多名全职研究人员在内的强大研究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建议与执行方案。”

美世委托解决方案业务20多年前在澳大利亚成立,之后陆续扩张至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近几年还吸引了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客户。美世传统的投资服务核心集中在养老基金资产,而后开始涉足其它领域,包括保险资产、财富管理资产和非营利性捐赠基金。此外,美世还扩展了合作客户的类型,将私营机构、政府机构、保险公司、非营利性组织以及金融服务中介机构都纳入了服务范围。

2017年2月美世在《首席投资官(CIO)》杂志进行的最新年度调查中被评为全权自主外包委托管理资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充分证明了美世在该领域的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功。

欲了解更多关于美世财富业务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mercer.com.cn/what-we-do/wealth-and-investments.html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