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启动创业加速器计划2.0

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Booking Booster 计划全面升级,另新增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和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
Booking.com
2017-12-05 10:00 4951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网站以及数字科技领域的佼佼者,Booking.com继2017年成功推行Booking Booster创业加速器计划之后,将于2018年对该计划进行全面升级,以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网站以及数字科技领域的佼佼者,Booking.com 继2017年成功推行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之后,将于2018年对该计划进行全面升级,并新增2大全新项目 --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Booking Cares Fund),以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 2018年全新升级的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2.0版,将甄选出在可持续旅游业中已经小有建树的企业加入为期3周的扶持计划,并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工作坊及指导培训,为具有扩张潜力的企业提供较高50万欧元的资本支持;
  • 为了进一步扶持和鼓励初创公司,2018年新增的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项目为初创公司度身定制,初创公司不仅可以通过参与周末课程获得 Booking.com 专属导师以及行业专家的的知识技能指导,更有机会赢取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的奖励基金;
  • 而针对非营利性的个体,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也将在2018年拨款200万欧元,以倾力支持非营利性的个体在促进当地社区建设、维护文化遗产、保护自然资源和实现生态旅游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创新。

Booking.com 首席执行官 Gillian Tans 表示:“一直以来, Booking.com 都致力于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2018年,我们希望通过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这三大项目的通力合作,给予整个可持续旅游的生态系统中不同类型的参与者足够的支持和帮助,从而使得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未来的发展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更多关于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三大项目的咨询及申请流程,敬请访问 Booking.com 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