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soRx Pharma和ASKA Pharmaceutical扩大合作协议的领域和范围

合作协议主题为TesoRx的口服睾酮产品
ASKA还对TesoRx进行股权投资
TesoRx Pharma LLC
2017-12-04 18:43 7287
TesoRx Pharma LLC和ASKA Pharmaceutical Co., Ltd.今天宣布,双方扩大当前合作,即开发TesoRx的新型口服睾酮产品TSX-011并实现其商业化的范围由日本拓展至包括东南亚地区。

旧金山和东京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TesoRx Pharma LLC和ASKA Pharmaceutical Co., Ltd.(ASKA制药株式会社)今天宣布,双方扩大当前合作,即开发TesoRx的新型口服睾酮产品TSX-011并实现其商业化的范围由日本拓展至包括东南亚地区。此外,双方还同意将TesoRx在日本和东南亚用于治疗生长及青春期体质性延迟(CDGP)的口服睾酮产品的专有权利纳入其中。ASKA同时对TesoRx进行股权投资。

generated by system

TSX-011是一种处于临床阶段的口服睾酮候选产品,目前正在成年男性中开发睾酮替代疗法(TRT),用于治疗与内源性睾酮缺乏(也被成为性腺功能减退)相关的症状。

TesoRx用于CDGP的新型睾酮配方表明在针对男性的二期临床研究中睾酮处于适中水平的情况,并将在2018年针对青春期男孩的临床试验中加以确认。2016年6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这种用于治疗青春期男孩(14至17岁)CDGP的配方的孤儿药认定。

根据合作的相关条款,ASKA同意为在东南亚实现TSX-011的商业化支付许可费、开发和商业化里程碑费用。

ASKA代表取缔役社长山口隆(Takashi Yamaguchi)表示:“与TesoRx扩大合作将支持ASKA在韩国、新加坡、泰国、台湾、越南和菲律宾等东南亚主要市场发展其泌尿科业务。此外,我们的股权投资也表明我们致力于利用TesoRx的药物交付平台来打入其它具有前途的治疗领域。”

TesoR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R Thirucote说:“我们很高兴与日本激素疗法领导者ASKA扩大合作。我们与ASKA在我们当前涵盖日本患者的一期/二期临床试验中密切合作。”

TesoRx总裁兼首席财务官Will Robberts也表示:“我们将继续实施与领先的跨国制药公司寻求达成初期阶段合作协议的战略,旨在瞄准美国以外的主要市场。这些关系也很可能带来合作,利用我们的平台技术来增强现有产品,并催生令人振奋的新疗法。”

Locust Walk担任TesoRx的交易顾问,而ASKA则由Partners in Pharma LLC提供顾问服务。

消息来源:TesoRx Pharm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