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擢升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亿动广告传媒
2017-12-04 18:00 10706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今日宣布:擢升现任总裁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日起开始生效。

上海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今日宣布:擢升现任总裁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日起开始生效。

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左)和马良骏(Joshua Maa)先生
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左)和马良骏(Joshua Maa)先生

公司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马良骏(Joshua Maa)先生将继续出任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董事会主席,并将工作重点放在公司未来的战略合作和国际化。马良骏(Joshua Maa)先生表示:“Charlie在公司创立初期就加入了Madhouse,在推动业务发展和市场格局上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管理者和值得信赖的伙伴。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Madhouse迄今已成立12个年头,未来的12年交棒给更年轻的团队有助于公司加速创新,引领市场。”

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于2007年4月加入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负责业务拓展的相关工作。他对移动营销的市场拓展有敏锐的洞察力。在其带领下,公司移动广告品牌广告业务逐年翻番,始终占据国内移动营销品牌广告业务市场份额领头地位。2012年,他成功将公司的业务结构由单纯的国内品牌广告拓展至海外效果类推广,实现了连年销售业绩100%以上的增长,助力公司的国际化发展。

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在感谢公司的认可与信任的同时,也表示会继续传承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的精神:“我们会继续坚持移动,坚持程序化,坚持国际化,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双轨并行。在新的12年中,公司将继续进行市场扩张,从移动程序化端延伸到程序化的OTT TV端,开拓第二个最有营销价值的屏幕。”

阮长俊(Charlie Ruan)先生拥有法国CEFAM商学院MBA学位,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以及交通大学国际贸易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