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二欣欣ERP“砍”狂潮,呼朋唤友来补刀

2017-12-04 15:10 6710
双十二狂欢来袭,欣欣ERP继续发力为广大旅业朋友带来惊喜,特地推出专线版、组团版、地接版、综合版等四大版本砍价狂欢活动。

厦门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狂欢刚过,不少“剁手党”表示未过瘾,双十二狂欢来袭,欣欣 ERP 继续发力为广大旅业朋友带来惊喜,特地推出专线版、组团版、地接版、综合版等四大版本砍价狂欢活动。

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旅行社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2017.12.1-2017.12.12)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砍价活动,并可邀请好友砍价,每人每天有一次砍价的机会,砍多少,减多少,活动结束后可选择任意版本的 ERP 进行兑换。

欣欣ERP“双12”来袭
欣欣ERP“双12”来袭

八大核心功能重新定义旅行社ERP

欣欣旅游推出的旅行社实用 ERP 系统erp.cncn.net是欣欣结合八年多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6000多家旅行社调研,综合自身强大技术实力,于2015年为行业带来的全新旅行社整体业务系统解决方案。其全面涵盖大中型旅行社的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综合业务应用,帮助旅行社从销售、服务、运营、大数据等方面重新组合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

欣欣ERP功能亮点
欣欣ERP功能亮点

当前,市场上也不乏旅游 ERP 产品,但大多系统强调内部操作流程相对封闭,难以进行资源的对接和渠道的归集。欣欣 ERP 通过八大核心功能点帮助旅行社解决信息化难题,强大实用的功能加上简单方便的操作,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1)业务操作管理:资源信息标准化管理,行程模板库一秒调用方便快捷;多样化产品制作,标准化快速报价,专业化高效排团,让业务操作更简单;

2)财务管理:轻松管理收款付款、应收应付账款,自觉提取分析报表;客户授信严格管控,确保欠款在可控范围,让财务管理更轻松;

3)客户管理:提供行前、行中、行后信息服务,客户资料分级、分销,渠道归类管理,精细客户管理,让用户体验更完善;

4)数据分析:从客户、目的地、产品、业绩等多维度分析,挖掘业务数据潜在价值,随时把握市场动向,强势助力运营决策;

5)企业官网:品牌官网全方位配置,PC、手机双渠道输出,提升品牌价值;便捷的会员管理、高效的营销方式助力品牌形象提升;

6)多渠道归集:一键直连 OTA,双向无缝对接欣欣同业、宝中及携程等系统,产品订单统一管控,轻松实现全网营销;

7)移动办公:移动版微信 ERP 销售后台,随时随地客进行查询、操作,快速占位、下单、收款等,销售响应更快速;

8)门店管理:全程在线信息智能分享,信息集成输送至分散门店,信息双向同步,统一管理分散门店,效能较大化释放。

欣欣ERP版本介绍
欣欣ERP版本介绍

目前已有近万家实力旅行社成功部署欣欣 ERP,享受欣欣 ERP 带来的一场系统变革,实现了经济效益的较大化。此次双十二活动,欣欣 ERP 更是拿出了较大的诚意,快来“砍”吧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