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洞见助力乌镇大会现场互动,AR技术深入展会营销

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
2017-12-04 14:17 4954
12月3日-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网易人工智能旗下产品网易洞见作为AR现场互动合作伙伴,为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展区提供全程AR互动服务,现场观众爆棚,一涌而来体验AR黑科技。

乌镇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2月3日-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参展方们都在现场互动环节上绞尽了脑汁。各类新型互动的形式也在乌镇现场上演。网易人工智能旗下产品网易洞见作为AR现场互动合作伙伴,为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展区提供全程AR互动服务,现场观众爆棚,一涌而来体验AR黑科技。

“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旨在推动国内外互联网项目与多种资源的有效对接,加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的建设。此次“双创热土”展区向现场观众展示萧山科技城、金华互联网乐乐小镇、云栖小镇等浙江省具有代表性互联网特色的产业园区。受此次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的邀请,网易洞见联合网易严选为此次“双创热土”展区打造现场AR互动游戏。

现场观众只需要拿出手机,用网易洞见AR扫描的方式在展区内寻找6张与“双创热土”有关的照片拼图,一旦集齐6张拼图即可换取网易严选礼品。

这一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观众们一步一步通过AR的方式,体验了技术和知识的融合。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在现场体验网易洞见AR

观众们在现场表示,这次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黑科技”,并且非常欢迎企业将“黑科技”通过接地气的方式传递给普通观众,“平时感觉AR是遥不可及的技术,今天体验了一把,觉得很落地,很喜欢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接触科技。”

将AR和展会的主题相结合,通过AR更好地传递展会主题,是展出方最想达到的效果。就以此次为例,互动主题为“跟着网易洞见寻找双创热土’”,就将两者进行了很好的结合,鼓励观众通过AR的方式,更轻松、有感知地接触到“双创热土”的知识,传播浙江省具有代表性互联网特色的产业园区的相关知识。

“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介绍,网易洞见的AR体验,吸引了很多观众,他们初次尝试这种互动,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效果,观众对这种黑科技非常欢迎,也很热衷于参与其中,对他们传播相关知识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从展出方来说,这样的互动设计能吸引观众,同时将想要传播的信息通过有趣、互动的方式传递出去;从观众的角度来说,实实在在地体验了AR技术;同时,在“玩”的过程中,就学习、了解到了知识。

随着科技的发展,展会上的营销方式也逐渐融入了科技的因素,今年以来,AR技术在各展会现场的互动营销环节中也越发受欢迎。网易洞见为例就已经为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海爵士音乐节、乌镇互联网大会等展会的现场互动提供AR服务,从创意策划、内容制作到技术研发等,全程为各展会提供AR营销解决方案。网易洞见称,展会AR营销也是其重要的业务之一,未来,网易洞见将持续为打造更多作品而努力,同时,也欢迎各行合作伙伴一起和网易洞见打造更多提升观众体验的作品。

消息来源: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