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荣获南高齿2017年度最优供应商奖

铁姆肯公司
2017-12-04 13:34 14661
铁姆肯公司,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的领先者,荣幸地宣布获得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2017年度“最优供应商”奖。

上海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cn,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的领先者,荣幸地宣布获得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颁发的2017年度“最优供应商”奖。

铁姆肯公司获得南高齿最优供应商奖
铁姆肯公司获得南高齿最优供应商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和工业齿轮箱制造商,南高齿以“为人类文明传递进步动力”为己任,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的精细化和专业化。在对供应商的管理上,南高齿采用先进的管理体系,对产品交付、质量控制、成本优化和新项目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铁姆肯公司成立了包括销售、工程技术、新产品开发等职能在内的专门团队,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并与南高齿的有关团队保持紧密沟通。正如南高齿在颁奖典礼上所说:“无论是商务、质量还是技术,双方都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使得我们越发信赖。”

铁姆肯公司与南高齿已有10年的稳定合作。2015年,双方更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作为南高齿的战略供应商伙伴,铁姆肯公司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以满足产品交付需求。同时,铁姆肯公司全面参与南高齿新齿轮箱项目的设计研发工作,协助客户提升新齿轮箱的设计可靠性。针对售后市场对提高风机发电量和降低运维成本的要求,铁姆肯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助力南高齿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凸显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形成资源能力互补,打造供应链生态圈,铁姆肯公司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应对市场的挑战和机遇。

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铁姆肯公司战略客户销售总经理宋志勇作为供应商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宋志勇表示:“铁姆肯公司凭借我们领先的轴承技术成为南高齿的理想业务伙伴。我们愿助力南高齿加速推进中国齿轮箱行业的产业升级,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制造并营销轴承、齿轮传动装置、皮带、链条、联轴器、润滑系统和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改造和维修服务。作为圆锥滚子轴承的权威,铁姆肯公司将其在冶金、摩擦学和机械动力传动领域的深厚知识应用于广泛的轴承和相关系统领域,帮助提高世界各地机械设备的运转效率和可靠性。铁姆肯公司不断扩大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多个著名工业品牌,例如Timken®、Fafnir®、Philadelphia Gear®、Drives®、Lovejoy®和Groeneveld®等。铁姆肯公司以高质量产品和协作性技术销售模式著称,2016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通过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推动工业运转,让世界更具生产力。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相关部件及服务。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0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增值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4/2006297-1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