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uitive和软银就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开展合作

Inuitive Ltd.
2017-12-04 10:29 9310
Inuitive Ltd. (Inuitive)和软银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软银公司宣布,双方就开发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DL),以及具有面向未来物联网(IoT)的计算机视觉能力的高级3D传感开展合作。

以色列赖阿南纳和东京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Inuitive Ltd. (Inuitive)和软银集团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TOKYO: 9984)旗下子公司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简称“软银”)今天宣布,双方就开发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DL),以及具有面向未来物联网(IoT)的计算机视觉能力的高级3D传感开展合作。这项合作将利用双方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长,即利用Inuitive当前及面向未来的视觉处理器和人工智能框架,加上软银可以为嵌入式产品提供先进的异构处理能力的物联网平台。双方公司预计该合作将能推动智能物联网设备与系统的普及和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物联网等设备日益智能化。相比于当前市场部署,在设备上部署人工智能可以提供众多优势,支持边缘设备提供类似人类的互动,同时让消费者了解市场价格情况。芯片上人工智能的更多好处包括实时性能、隐私保护和更长的运营时间。

Inuit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什洛莫-伽多(Shlomo Gadot)先生表示:“为了开发人工智能框架,需要多个领域的从业者的努力。Inuitive和软银之间的战略合作将利用Inuitive先进的技术和软银经过市场验证的技术,推动设备上智能的发展。我们将共同推动性能极限,并将人工智能拓展至目前无法到达的地方。我们的战略合作将成为整个芯片上人工智能产业的转折点。”

软银副总裁兼智能物联网部门主管Hironobu Tamba称:“十年来,软银一直开展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我们期待我们与Inuitive的合作能够取得良好的成果,从而为数百万台设备进一步加速发展全新和令人振奋的芯片上人工智能功能。”

目前,软银关注于优化高端平台,从而在计算机视觉与神经网络领域加速发展人工智能产品用例,并且在目标识别、场景重建、同步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和电源管理领域研究更加广泛的部署。Inuitive是视觉处理及其应用领域的领先公司,在深度学习算法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公司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使其有望以较低成本和快速响应时间的方式,创造并开发各种算法。Inuitive还在传感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Inuitive与软银的战略合作预计显著提升系统与芯片组结合的速度与效率,从而使Inuitive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加普及。

消息来源:Inuitiv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