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将制定重要计划

加速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和人口管理项目
印尼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 (BKKBN) 主办第14届人口与发展部长级国际会议,并与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 (PPD) 和联合国人口基金 (UNFPA) 就确定《日惹宣言》进行合作。
BKKBN
2017-12-04 10:07 13106
第14届人口与发展部长级国际会议 (IIMC) 于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印尼日惹举行。来自26个国家的约250位人士参加了这一国际会议,交流在人口、生殖健康和计划生育方面的经验。本届会议的成果包括发表《日惹宣言:行动呼吁》。

印尼雅加达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第14届人口与发展部长级国际会议 (IIMC) 于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印尼日惹举行。来自26个国家的约250位人士参加了这一国际会议,交流在人口、生殖健康和计划生育方面的经验。本届会议的成果包括发表《日惹宣言:行动呼吁》(Yogyakarta Declaration: Call for Action),该宣言旨在加速以更大规模进行以权利为基础的计划生育,从而在 PPD 亚非拉成员国之间实现家庭福利和家庭发展。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bkkbn_20171129.shtml

 

《日惹宣言》就控制人口增长、进行计划生育和实现家庭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包括:

  • 改善青少年获得生殖健康教育的情况
  • 在城市和乡村背景下进行计划生育
  • 建议促进对像友好咨询中心这样的创新进行投资,同时改善获得生殖健康卫生服务的情况,尤其是针对边缘群体

第14届人口与发展部长级国际会议的成果将会被上报给联合国人口与发展委员会 (CPD) 的第51次特别会议,该会议将于2018年4月在纽约举行。

PPD代表团的代表们在会议开幕式上
PPD代表团的代表们在会议开幕式上

第14届人口与发展部长级国际会议由印尼政府(具体为 BKKBN)会同 PPD 和联合国人口基金主办,主题为“可持续城市、人口流动和国际移民:南南视角与所需举措”。印尼人类发展和文化统筹部长布安-马哈拉尼 (Puan Maharani) 为会议致开幕辞。

BKKBN首席秘书H. Nofrijal
BKKBN首席秘书H. Nofrijal

在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代表都参观了日惹特区能普拉克 (Ngemplak) 区玛琅瑞乔 (Malangrejo) 的甘榜KB (Kampong KB),亲眼了解印尼的计划生育项目如何实施。甘榜KB是一个由 BKKBN 发起的计划,旨在推动印尼贫困地区的发展,确保贫困地区的人群能够轻松获得医疗服务和教育,并习得生活技能。

甘榜KB在玛琅瑞乔的活动
甘榜KB在玛琅瑞乔的活动

甘榜KB于2016年发起,旨在教育女性,为她们提供良好的育儿知识,培养她们的创造性技能,并为她们提供促进创业和家庭福利的创造性家庭手工业项目。代表们还参观了青年信息和咨询中心(Youth Information and Counseling Center,印尼语缩写为 PIK-R),该中心让会员能够参加关于晚婚、生活技能和性别平等的知识分享会。

PIK-R在日惹的活动
PIK-R在日惹的活动

未来15年,计划生育项目将会使得印尼自食其力的人口实现显著增长。BKKBN 首席秘书 H. Nofrijal 对此表示:“印尼当前的抚养比率小于50%,并将持续下降,直到在2028年至2031年期间降至较低点47%。这将是改善印尼人生活品质的绝好机会。”

消息来源:BKKB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