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7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倡導創新思維與實際情況的結合

2017-12-04 09:41
-創造新價值

韓國首爾2017年12月4日電 /美通社/ -- 韓國紡織工業協會 (KOFOTI) 於8月28日至30日在首爾的韓國會展中心A館舉辦了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 (PIS),一層為材料展,三樓E館為招聘會和研討會。時尚展在首爾格藍德洲際酒店帕納斯 (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 舉行。國內外共有388家企業參加了展會。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始辦於2000年,今年是18周年紀念。作為全球紡織品和時尚盛會,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促進了國內紡織品和時裝出口,並刺激了國內貿易。

今年,紡織行業各領域領先的創新產品和創意產品在展會展出,包括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生活需求的線、環保和功能性材料、針織品、配飾、輔料、數碼織物印花和縫紉機。為了加強展會的專業性,材料展和時尚展被分開;就展廳面積和參展公司數量而言,展會規模達到了18年來较高。展會還包括展示最新材料的 Trend Forum 館,以及精彩的同期活動,包括時裝展、研討會、銷售區和招聘會。

展會的主題為 ReMix#ReSet,指出不同行業之間的阻礙是主要問題,而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不同行業的融合,從而誕生新產業。

在388家參展企業中,257家企業來自韓國,其中許多企業都是各自領域的領導者,包括 Hyosung、KOLON Fashion Material、Hanil Synthetic Fiber(線)、Shinhung、Seong-An、Shinhan Industrial(面料)、Sealon、Gio-Lite Lumian(輔料)、D-gen、Three Leaf Clover(數碼織物印花)、Youngone、LEDOME 和中端設計師品牌(時尚服飾)。

許多企業在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受到熱烈歡迎。Young Textile(超輕保暖和高強度尼龍)、One Chang(輕型尼龍)以及 Texland and Nexko(功能性安保材料)參展了 Premiere Vision and Tex World,介紹了出色的韓國面料。三家企業在這屆展會上展示了大量新近開發的面料。

在時尚展上,Korean Apparel Industry Association 設立的樣品間以 LEDOME 設計師品牌為特色,SEKANSKEEN、Doucan、THEaStory 和 BeBe n BiNo 等近50家企業亮相。韓國領先時尚企業和相關公司以及廣受中國和韓國消費者歡迎的企業(包括C&C Korea、Noble Mink和Wide International)在公共廳展出了創新、獨特的時尚產品。

來自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的131家企業參加了展會,其中94家企業來自中國大陸,11家企業來自印度、8家企業來自臺灣、8家企業來自東南亞、5家企業來自巴基斯坦、兩家企業來自日本。全球纖維企業在國際廳參展,包括 Lenzing(奧地利)、Shima Seiki(日本)、Everlast(臺灣)、恒力和盛虹(中國內地),以及印度與臺灣等新興企業,為進軍韓國纖維市場打下了基礎。

韓國紡織工業協會人士表示:「今年的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是一個盛大的纖維與時尚展會,不僅聚集了面料、時尚和生活用品,並且還舉辦了各種活動(如時尚展、銷售區和招聘會),既與訪客進行了互動,又解決了年輕人的就業問題。我們計劃邀請國內外的買家參與,並舉辦商業交流會,提高訂單數量。這也是舉辦展會的初衷。」

2018韓國國際紡織展覽會將於9月5日至7日在首爾的韓國會展中心及首爾格藍德洲際酒店帕納斯舉行。www.previewinseoul.com

Jina Kim
+82-2-528-4016
jina@kofoti.or.kr

消息來源: Preview in SEOU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紡織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