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长宁区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4 09:00 9752
11月15日,上海外服与上海市长宁区人社局签署了《人力资源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就品牌、资源、能力等方面全面整合协同,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上海外服与上海市长宁区人社局签署了《人力资源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就品牌、资源、能力等方面全面整合协同,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长宁区副区长徐静,长宁区人社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区人才办主任陈新华,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副总裁余立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外服集团与长宁区人社局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集团与长宁区人社局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共建产业发展人才智库、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共享人才信息、培训国际化人才、创新人才扶持政策等五个方面。双方还将共同开展国际化人才引进、交流、发展及服务等领域的研究,引进国内外知名专家组建人才智库,举办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人才论坛,发布相关专业性人力资本研究报告。

基于战略合作协议,长宁区将全面引入上海外服的专业化服务、人才云平台和人力资本咨询体系,支持长宁区国际化人才高峰建设,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的产业发展软环境,为长宁国际精品城区建设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签约仪式上,李栋董事长和徐静副区长分别致辞。李董表示,上海外服将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在人力资本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和新动能的要求为指引,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国企发展突出“主业、技术、品牌”的新要求,结合长宁区的产业化发展战略,为长宁区提供国际化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徐副区长表示,人才是转型之要、创新之本。与上海外服的合作是长宁区政府在新时期、新形势和新任务下人才工作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共同推进长宁区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多年以来,上海外服主动对接国家及地区战略,累计与数十个地方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所在地区集聚人才、完善产业服务体系、优化投资软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与长宁区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上海外服又陆续收到了上海部分区政府和全国多个地市的合作邀请,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人力资源专业优势,通过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吸引人、凝聚人、保留人,为政府打造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探索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区作出更多的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