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迪科技ForteVoice(R)iS820,专为三星Note 8打造高品质语音体验

2017-12-04 09:00 7936
三星Samsung近期发布了一款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8。富迪科技除了为其提供ForteVoice(R)iS820先进语音处理和自适应调整功能外,其先进的噪声抑制技术大大降低了通话时的背景噪音,包括VoLTE支持。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三星Samsung在推出Galaxy S8和S8+后,近期也发布了另一款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8采用多个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出色的语音质量。富迪科技除了为其提供ForteVoice®iS820先进语音处理和自适应调整功能外,ForteVoice®先进的噪声抑制技术大大降低了通话时的背景噪音,包括VoLTE支持。

ForteVoice®iS820的核心技术为提供消费者在通过程中获得更清晰的语音质量。除了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外,三星Samsung还推出了智能助手-Bixby,使人与手机拥有全新的互动方式。 ForteVoice®iS820凭着出众的“Barge-in”功能-在其他功能运作下可随时切断并更新语音指令,更进一步地增强Bixby智能助手的用户体验。而环境音感知(Acoustic Awareness, AA) 是ForteVoice®iS820噪音环境分类处理程序,在此分类处理程序下,环境噪音可被侦测识别并分类成不同类型,特别适用于Bixby。藉由Bixby,使用者更加方便容易地利用众多的热门应用程式来做任何事,还可提高驾驶时的安全性,并且显著提升在免持模式及嘈杂环境中的操作便利性。

“富迪科技已在语音处理领域中扎根15年以上,致力于发展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与支援,并及时因应趋势研发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最新一代的语音处理技术- ForteVoice®iS820再次被使用在全球最新的三星旗舰产品中,使其获得更高质量的语音体验。”富迪科技董事长黄炎松先生表示,“富迪科技与三星的紧密合作,除了能达到智能手机各式语音通话标准,还让消费者在使用三星任何产品时,能随时随地感受到世界领先的卓越语音体验。我们很高兴并期待不断地扩大与三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富迪音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