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林国家歌剧院重新开放举办275周年庆

Staatsoper Unter den Linden
2017-12-04 08:45 5725
今年12月,柏林国家歌剧院(Staatsoper Berlin)在菩提树大街(Unter den Linden)迎来自己的275周年庆!经过7年的全面修缮,歌剧院近期重新开放,不仅采用了创新舞台技术,音响效果得到改善,历史色彩也更为浓厚。

柏林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12月,柏林国家歌剧院 (Staatsoper Berlin) 在菩提树大街 (Unter den Linden) 迎来自己的275周年庆!经过7年的全面修缮,歌剧院近期重新开放,不仅采用了创新舞台技术,音响效果得到改善,历史色彩也更为浓厚。欲购买2017/18演出季门票,请登录 http://www.staatsoper-berlin.de,致电+49(0)30-20-35-45-55,或发送电邮至 tickets@staatsoper-berlin.de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12月7日,也就是柏林国家歌剧院275年前落成首演的那一天,柏林国家管弦乐团 (Staatskapelle Berlin) 和柏林国家歌剧院音乐总监丹尼尔-巴伦博伊姆 (Daniel Barenboim) 将举办一场特别音乐会,演绎门德尔松 (Mendelssohn)、布列兹 (Boulez) 和施特劳斯 (Strauss) 的作品。这三位世界著名作曲家都曾担任柏林国家歌剧院的指挥家。12月8日和9日,两部新作将首演:洪佩尔丁克 (Humperdinck) 的《汉赛尔与格丽泰尔》(HANSEL UND GRETEL)(阿契-弗雷耶(Achim Freyer)执导/巴斯蒂安-魏格勒(Sebastian Weigle) 指挥)和蒙特韦尔迪 (Monteverdi) 的《波佩亚的加冕》(L'INCORONAZIONE DI POPPEA)(Eva-Maria Hockmayr执导 / 迪戈-法西欧斯 (Diego Fasolis) 指挥)。本季其他精彩首演剧目包括瓦格纳(Wagner)的《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TRISTAN UND ISOLDE)(迪米特里-切尼亚科夫 (Dmitri Tcherniakov) 执导 / 丹尼尔-巴伦博伊姆指挥)、施特劳斯的《莎乐美》 (SALOME)(汉斯-纽恩费尔斯 (Hans Neuenfels) 执导 / 祖宾-梅塔 (Zubin Mehta) 指挥),以及威尔第 (Verdi) 的《法斯塔夫》(FALSTAFF)(马里奥-马尔托内(Mario Martone)执导)和《麦克白》(MACBETH)(海瑞-库普弗曼 (Harry Kupfer) 执导),这两部剧目均由丹尼尔-巴伦博伊姆指挥,其中《麦克白》由安娜-奈瑞贝科 (Anna Netrebko) 和普拉西多-多明戈 (Placido Domingo) 出演。

柏林国家歌剧院的前身是国王剧院 (Konigliche Hofoper),在这里举办庆典晚会不仅保证了一流的艺术体验,而且更有机会参观世界上最美丽的歌剧院。该歌剧院由国王腓特烈二世下令建造,是当时欧洲较大的歌剧院。275年后,走过一段悠久历史的柏林国家歌剧院在菩提树大街重新开放,由此掀开崭新的一页,也让柏林的历史文化中心重新焕发活力。

消息来源:Staatsoper Unter den Lind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