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激光放映旗艦品牌中影光峰將攜最新技術亮相亞洲電影博覽會

2017-12-04 08:10
-- 如何助力影院運營?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這裡。

香港2017年12月4日電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亞洲電影博覽會(CineAsia2017)將於2017年12月12-14日在香港舉行,作為「亞洲電影技術發展風向標」的CineAsia將為亞洲各地的影院經營者、供應商、片商和發行方呈現電影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最新的技術盛宴。屆時,中國自主研發的激光放映旗艦品牌 -- 中影光峰將攜最新放映技術和激光放映設備,掀起一場顛覆傳統的技術風暴。

如何運用新技術使影院更好的運營?相信這是國內外影院經營者共同探討的話題。近年,對於中國大陸市場,提升3D放映質量始終是影院運營者們研究的課題,而激光放映技術的成熟應用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這一問題,就拿目前主流的ALPDR®激光螢光粉放映解決方案來說,已經可實現10,000-55,000流明覆蓋,在過去的兩年中,有效地幫助全球8800多個影廳解決了3D電影放映偏暗的問題。而對於2D排片占比較多的其他國家的市場來說,如何提升影院的運營呢?

隨著互聯網在其他行業中的不斷滲透,如何不斷提升影院智能化放映逐漸受到關注。如今全球電影產業快速發展,傳統複雜繁瑣的放映流程弊端日益顯現,而智能化的本質是為了较大程度地減少人力投入成本,通過節省運營成本來提高淨收益。實現智能放映也離不開領先技術的支持,而激光放映技術的出現不僅僅實現了亮度的提升,更是因其獨特的技術特點首先幫助影院實現無人放映,簡化影院運營流程,進而為實現智能放映提供了重要的基礎。

如何才能讓影院運營實現智能化放映?如何在合理控制影院建設總體投入和經營成本實現较佳圖像質量?中影光峰ALPDR®激光技術將為全球影院市場提供较佳的放映解決方案。

12月12日-14日,CineAsia2017,歡迎蒞臨中影光峰展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層G廳608展位,中影光峰將為大家重磅呈現ALPDR®激光技術為全球影院市場提供的放映解決方案。

消息來源: 中影光峰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