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君悦酒店圣诞亮灯仪式 -- 点亮君之悦 开启圣诞季

长沙君悦酒店
2017-12-01 23:14 7667
2017年12月1日晚七点,长沙君悦酒店的圣诞亮灯仪式在大堂圆满落幕。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郑伟干先生,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长沙橘韵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疆先生,在现场来宾的倒计时中共同点亮了圣诞树,并奏响了圣诞的前奏。

长沙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日晚七点,长沙君悦酒店的圣诞亮灯仪式在大堂圆满落幕,在场的数百位来宾及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温暖时刻。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郑伟干先生,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长沙橘韵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疆先生,在现场来宾的倒计时中共同点亮了圣诞树,并奏响了圣诞的前奏。

长沙君悦酒店2017年圣诞点灯仪式现场图片
长沙君悦酒店2017年圣诞点灯仪式现场图片

“酒店于今年八月盛大揭幕,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胆张扬、举世瞩目、无与伦比的君悦品牌特色,赋予我们信心和动力。在各位贵宾一如既往的支持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四个月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比如接待大型艺人团队、使馆贵宾等等,更承办过亚太酒店设计年会这样的千人大型会议,以及阿拉善大型慈善晚宴等活动。与此同时,酒店也斩获了十几项业内大奖。能够获得这些荣誉,与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郑伟干先生,在亮灯仪式开始前说道,“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与在座贵宾相聚于此,共同开启这个美好的圣诞季。长沙君悦酒店在圣诞季为大家推出了丰富的美食选择,期待各位的到来。”

此次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进行,红绿金为主色调的圣诞树静静矗立大堂中间,等待发光发亮的一刻。各个角落都充斥着浓浓的圣诞氛围。从姜饼屋中琳琅满目的圣诞巧克力,到可爱的圣诞玩偶,再到桌上摆放的松果红豆装饰,所有圣诞的美好都等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酒店准备了暖心暖胃的圣诞煮酒,精致可口的圣诞点心,为宾客们洗去门外风寒。

长沙君悦酒店在圣诞季期间,将美酒与佳肴交错碰撞出节日最精彩的火花,倾力打造一场纵情难忘的圣诞节。酒店内五个餐厅及酒吧均有圣诞礼品、幸运抽奖、唱诗班演出及现场互动等节日惊喜恭候宾客。从丰盛的自助海鲜大餐,到以暖心美味为特色的诱人意大利套餐,在这个洋溢着节日气氛的季节,长沙君悦酒店将为广大宾客呈上喜悦之礼和佳肴美馔。

网址:https://changsha.grand.hyatt.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电话:+86 731 8823 1234

消息来源:长沙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