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大电池与电动汽车展将改变汽车领域的未来

InterBattery
2017-12-01 21:58 7052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与日俱增的形势下,全球三大二次电池展会之一InterBattery 2017(2017年韩国国际电池储能展) --仅在首尔举行的电动汽车展会、EV Seoul 2017(2017年首尔电动汽车展)和韩国唯一的电动汽车工程展会EV Engineering & Testing(电动汽车工程与测试展)于9月27日至29日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同时举行。                            

继三大蓄电池产业展会中的两大展会 -- 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Battery Japan)和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举行之后,InterBattery展现了一流的电池技术,同时LG化学(LG Chem)、三星SDI(Samsung SDI)、ECOPRO、L&F、POSCO Chemtech(浦项化学科技公司)和POSCO ESM等众多全球电池公司参与其中。LG化学展现了“能源城市”小屋,由此呈现了电动汽车电池、ESS(储能系统)和信息技术(IT)的发展蓝图。三星SDI准备了一个介绍电池(电池乃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所发挥的作用的宣传厅,并且展示了新一代电池,包括采用固态电芯来使安全性较大化的电池。Standard Energy首次在韩国展示了Redox Flow电池。这种对生态友好的大型二次电池拥有很高的安全水平,没有爆炸风险,使用寿命也很长。

EV Seoul由首尔市政厅赞助,今年已是第三届,展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从宝马韩国公司(BMW Korea)、雷诺(Renault)和三星汽车(Samsung Motors)的电动汽车,一直覆盖到PMGROW的电动公交车和GNTEL与KLIN ELEX的充电基础设施。

韩国唯一的电动汽车工程展会EV Engineering & TestingInterBattery同时举行,深化并丰富了电动汽车内容。100家公司和3000名工程师从事电动汽车测试与工程和互联汽车的工作,旨在满足关于汽车工程师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电池大会(Battery Conference)同时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力神和日本松下(Panasonic)的全球电池专家作为演讲者参与其中;还讨论了包括中国、日本、美国和印度在内的全球电池市场的情形与未来。9月27日,来自电池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工作者应邀参加“电池/电动汽车交流之夜”(Battery/Electric Car Networking Night)。

2018年InterBattery展会将于明年10月10日至12日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垂询该展会的详情,敬请联系COEX会展中心二队,电话:+82-2-6000-1065,网址:http://interbattery.or.kr/

监管部门

COEX会展中心二队

负责经理

Yoon Jeong-in

电话

+86-2-6000-1065

消息来源:InterBatt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