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喜迎杭州公司开业

2017-12-01 21:15 11163
2017年12月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宣布,TUV莱茵杭州公司正式开业。杭州公司的成立,极大地拉近了TUV莱茵与杭州本地及周边地区客户的距离,更多企业将受益于TUV莱茵高效、便捷的本地服务,从而促进浙江省支柱产业的发展和质量提升。

杭州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宣布,TUV莱茵杭州公司正式开业。杭州公司的成立,极大地拉近了TUV莱茵与杭州本地及周边地区客户的距离,更多企业将受益于TUV莱茵高效、便捷的本地服务,从而促进浙江省支柱产业的发展和质量提升。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陶思腾博士 (Dr. Thorsten Keiter)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Mr. 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等高层领导以及来自阿里巴巴、海康威视、亚马逊、网易严选、浙江三花、英飞特电子等知名企业的嘉宾出席开业典礼。

TUV莱茵杭州公司开业典礼
TUV莱茵杭州公司开业典礼

 

 

助力杭州六大重点产业发展与升级

杭州是国家信息化和电子商务试点城市,经济总量超过一万亿元,是长三角地区的第二大中心城市。目前,信息产业是杭州的优势产业之一,新材料、电子电器等在杭州已具备一定的发展基础,并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2016年年中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杭州行动纲要》指出,未来十年,杭州要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汽车与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与新材料、生物医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时尚等六大产业。

为推进六大产业发展,杭州还提出“以创新驱动制造业发展”、“推进智能制造”、“优化产业生态”、“推行绿色制造”、“打造‘杭州质造’品牌”等五大任务。配合杭州市的产业发展规划,TUV莱茵杭州公司将在产品质量提升、科技创新以及信息产业升级等方面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为化学纺织品、轻工产品、电子电器、商用产品、工业服务、车辆交通与安全、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体系认证、工厂审核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此外,TUV莱茵计划以杭州公司为中心,与包括阿里巴巴、网易等电商领域合作伙伴加强业务联系,并继续深化与包括海康威视等龙头企业、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等实验室机构在内的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为开业庆典锦上添花

TUV莱茵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晚的开业庆典上,TUV莱茵杭州公司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视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宇视科技由此成为安防行业全球首家与TUV莱茵签约进行IoT产品隐私保护TUV莱茵认证的企业。

根据协议,TUV莱茵将基于欧盟GDPR法案和企业内部2PfG标准,为宇视科技旗下NVR网络硬盘录像机和网络摄像机产品提供硬件和固件、隐私数据处理、本地通讯、Internet通讯、应用程序、 渗透性测试、文档等全面测试。如果通过测试并获得IoT产品隐私保护TUV莱茵测试标识,将意味着产品符合GDPR要求,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防爆安全和医疗健康论坛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杭州公司开业系列活动,TUV莱茵当日在杭州举办了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工业防爆安全论坛和医疗健康行业访谈会,藉此分享最新的国际法规与标准,探讨企业在生产、研发和管理过程中的较佳实践,彰显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7医疗健康访谈会”携手行业权威人士及安全质量高管共话医疗领域的发展趋势和质胜之道,探讨欧盟法规对医疗器械的相关要求、医用激光安全要求以及医院分拣系统等核心问题与解决方案。访谈会中,TUV莱茵正式启动“质胜之道 -- 医疗行业卓越质量人”活动,在未来一年内从全国范围内推选杰出医疗行业质量人,为医疗质量领域树立行业典范与标杆。

“2017 工业防爆论坛”由TUV莱茵向行业人员解读ATEX/IECEx认证标准,并分享国际防爆项目的成功案例,旨在帮助企业人员从防爆的产品、应用现场和人员能力全方位了解国际项目的安全管理。

今后,随着TUV莱茵杭州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杭州以及周边地区各个行业的企业和机构将不断受益,从而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与升级。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