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严守风险底线 e签宝携手互金企业共筑良好金融生态

2017-12-01 19:13 7136
“2017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e签宝CEO金宏洲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严守风险底线”圆桌会议,分享15年来在信息安全方面的经验和挑战。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此次会议应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由新华社瞭望智库与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主办,并邀多家行业优秀企业共同研讨。

会议将围绕主题:“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行业专业、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如何回归实体、严守风险底线、拥抱“强监管”、推进数字普惠金融、行业转型与未来科技几个方面。

作为深耕电子签名行业多年的领头羊与信息安全守护者,e签宝在推进企业提质增收、电子签名行业规范、在线法律服务、“无纸化”办公等领域与开拓中小微企业转型新道路上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e签宝 CEO 金宏洲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严守风险底线”圆桌会议,分享15年来在信息安全方面的经验和挑战,并精解e签宝用独有的原文沙箱技术、数据加密存储、区块链分布式存证结合硬件上的多云部署、多 CA 通道切换、RDS 关系型数据库、热备容灾及24小时应急服务系统来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e签宝愿本次新金融高峰论坛能为企业在金融安全方面传道受业,并共同推进数字普惠金融,为我国金融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