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业界肯定

2017-12-01 19:07 7977
12月1日,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海航酒店集团《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供应商 责任信息披露奖”,这是海航酒店集团塑造责任品牌的又一项优异成绩。

- 海航酒店集团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供应商责任信息披露奖”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日,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海航酒店集团《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供应商责任信息披露奖”,这是海航酒店集团塑造责任品牌的又一项优异成绩。

供应商责任信息披露奖
供应商责任信息披露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是中国较早开展、最有广泛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报告高端专业交流平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在全面收集、评估全国各领域内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后,研讨会每年发布“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期展示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报告上取得的成就,鼓励企业加强与利益相关方沟通,推动更多企业发布高水准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继获得“金蜜蜂2016年度首发社会责任报告奖”和“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项后,海航酒店集团又收获了“供应商责任信息披露奖”。在《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海航酒店集团阐述了公司将社会责任融入供应链管理中,围绕供应商的合规管理展开多层次培训。2016年海航酒店集团共组织4次针对采购体系全员的培训,涉及系统更新优化培训、日常案例业务分析培训、采购经验分享培训、集团最新采购手册及审核监察问题总结培训,培训完成率为100%。

海航酒店集团以合规与诚信为基,遵守并参与制定相关行业规范,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2016 年,海航酒店集团完成了《采购管理类公文审批规程》、《采购管理手册》等制度的修订工作。其《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重点披露了甄选及评估供应商流程、签署社会责任承诺书及未来计划等打造责任供应链的具体措施,是一份高质量披露供应链履责信息的优秀报告。

海航酒店集团社会责任报告
海航酒店集团社会责任报告

编制高质量的社会责任报告,是海航酒店集团塑造责任品牌的举措之一。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为创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集团而奋斗,在此过程中,公司将各利益相关方的期望与诉求有效地融入企业的职能管理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以责任品牌实现“内外兼修”。对内,是企业文化的建造者,能够有力促进形成“一个方向”的企业文化;对外,是企业品质的表现载体,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树立负责任的形象。

海航酒店集团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兼顾社会与环境利益,为员工与社会的福祉而不断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共生、良性互动,达到从品牌到责任品牌的价值升华。未来海航酒店集团将持续有效地进行责任品牌建设,整合资源,促进公司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

本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聚焦2017年度国际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新趋势、新标准等专业领域内热议话题进行细分研究。论坛广泛邀请了国内外关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及应用的企业、专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和政府、NGO共襄盛举,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事业发展。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