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庞森商业荣获2017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庞森商业
2017-12-01 16:38 49722
11月30日,由直通新三板主办,振业集团、中国网财经、投资者报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三板高峰会暨并购重组与股权融资论坛”隆重登场。庞森商业作为商业地产综合服务领域的代表企业,荣获“2017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新三板正式告别“冲量”时代,进入万家时代。今年以来,挂牌增速趋缓、摘牌量增高、企业高管流动性陡增等现实问题。与此同时,整体流动性仍然严重不足,纯粹股权定增成功的比例越来越低,不过并购重组却在升温,而股权质押、企业银行授信等亦备受瞩目。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11月30日,由直通新三板主办,振业集团、中国网财经、投资者报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三板高峰会暨并购重组与股权融资论坛”隆重登场。

本次活动旨在汇聚全社会力量,推动市场流动性;从实际着手,发现和解决企业投融资问题,使优质资源与企业对接。峰会广泛邀请政府、监管机构、投资者、企业和相关媒体等参加,共同探讨新三板主要力量源泉 -- 一万多家挂牌公司将面临的政策走向、投资风向、企业发展等面临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

作为每年“中国新三板高峰会”的压轴环节,“企业风云榜”在过去三年得到了企业、机构及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在今年会议同期发布的2017年度“企业风云榜”中,庞森商业(证券代码:835577)作为商业地产综合服务领域的代表企业,荣获“2017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本次榜单中,庞森商业财务总监也荣膺“2017年度新三板较佳财务总监”奖。

庞森商业荣获“2017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庞森商业荣获“2017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庞森商业财务总监荣膺“2017年度新三板较佳财务总监”奖
庞森商业财务总监荣膺“2017年度新三板较佳财务总监”奖

庞森商业是一家以不动产运营管理、品牌孵化与投资为主营业务的公司。2016年1月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凭借强劲的业绩水平,庞森商业于今年5月成功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目前,庞森商业拥有行业顶尖的商业管理团队及遍布全国的招商资源,能够帮助商业地产项目完成品牌升级调整,实现理想租金收益、提升资产价值。与此同时,庞森商业旗下还拥有专业的产业投资团队以其丰富的消费品牌和零售产业投资经验,深度挖掘购物中心中符合消费升级的优质标的,并在品牌发展的早期快速介入,为其提供覆盖品牌成长全链条的综合服务,孵化出多个细分品类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反哺商业管理业务,打造品牌孵化和商业地产管理的双核驱动效应。

高速增长的业绩也吸引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庞森商业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公司专业团队的鼓励,也是对公司高成长、高业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

消息来源:庞森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