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国际商学院助力澳大利亚在预防网络欺凌领域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华商教育集团搭建国际化教育平台,为世界输送中国人才
华商教育
2017-12-01 16:05 6647
12月1日,由澳大利亚国家研究理事会资助的“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了正式启动仪式,并庆祝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澳大利亚悉尼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由澳大利亚国家研究理事会(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资助的“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在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举行了正式启动仪式,并庆祝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是业界领先的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勘探社交网络欺凌现象的研究项目。该项目为期三年,由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和悉尼科技大学牵头,澳大利亚儿童及青少年研究联盟(Australian Research Alliance for Children and Youth)和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共同参与,组成联合研究团队。

中国教育品牌华商教育集团旗下国际教育机构 -- 澳洲国际商学院作为中国教育品牌在澳大利亚设立的第一个学府,旨在构建国际化的教育创新平台,支持互动学习和跨文化的沟通与交流。澳洲国际商学院近年积极参与到世界顶尖的科研项目中,为学院的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了绝佳的参与业界领先科研项目的机会。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时代的到来,“网络欺凌”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新加坡政府曾经针对18至35岁本地青年所做的调查显示,曾受到网络欺凌影响的受访者比例竟高达68.4%。“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的研究成果将通过实时预警功能,有效减少网络欺凌现象,并加强澳大利亚在预防网络欺凌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并将在三年时间内发表十篇顶级国际期刊的学术论文。论文主题紧密围绕目前大热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建立拥有大量用户资料的互动分析系统,以勘探甚至预测社交网络中存在的欺凌现象。

“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的革新意义在于突破以往被动筛选关键字的模式,转换为主动式网络互动勘探模式,从而为非盈利组织提供有效的早期预警服务。该项目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政府“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护澳大利亚的安全”这一国家研究战略领域高度契合,并获得澳大利亚国家研究理事会的特拨研究经费。

澳洲国际商学院作为中国教育品牌华商教育集团旗下国际教育机构,于上个月在墨尔本举行了隆重的新校区开幕仪式。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赵建总领事、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校长Deep Saini教授均出席了开幕仪式。

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左一)和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 Charles Rice教授出席澳洲国际商学院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的“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左一)和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 Charles Rice教授出席澳洲国际商学院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的“社交网络欺凌的互动挖掘”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消息来源:华商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