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UTEC Korea 2017大获成功

- EDUTEC Korea 2017展示了教育科技、创意教育和安全体验,描绘了教育的未来蓝图
EDUTEC KOREA
2017-12-01 14:31 4772
2018 EDUTEC KOREA将于1月24日(周三)至1月26日(周五)在韩国会展中心举行。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于教育科技(EduTech)当选为引领未来发展的12项技术之一,被人们视为新的发展引擎,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教育与技术的结合能够根据机动性和能力定制学习,从而降低教育成本。通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物联网技术,教育内容能够以简单、直观的方式为学习者定制。现在改变韩国落后的死记硬背教育模式的机会来了。

2017 EDUTEC KOREA于1月18日(周三)至1月20日(周五)由Korea Institute of Sustainable Design and Educational Environment和EXPORUM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C厅举行,旨在改变未来教育趋势,并为今后的教育提供新的模式。

2017年展会有181家参展企业,570个展位和各种内容与教育技术,包括教育科技、教育内容以及教育环境和设施。乐高教育(LEGO Education)、KBS Media Online Lifelong Education Center、EBS、Tekville、晓星集团(Hyosung)、NHN Entertainment和江原道教育厅(Gangwon Provincial Office of Education)等韩国领先的企业与机构参与了展会并展示了新的教育内容。

这项展会已经举办过14届,2017年以Connect to the New World of Education为主题,同期还举办了其它展会与各种活动。

展会特色包括EduTech Startup Demo Day、EduTech Talk Show、Smart Education Society Winter Festival和Korean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Education Principal Winter Training等。 

展会由韩国教育部及乐高教育赞助,展示了韩国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2018 EDUTEC KOREA将于1月24日(周三)至1月26日(周五)在韩国会展中心举行。有意参加展会的企业,请咨询EDUTEC秘书处或访问http://www.educationkorea.kr/english/

消息来源:EDUTEC KOR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