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接未来,DEKRA 西班牙互联互通测试场正式启用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正式启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作为 DEKRA 全球互联互通、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汽车战略测试网络组成之一,将通过测试场景、汽车、仿真设备和特殊实验室设置的使用,为广大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服务。

西班牙马拉加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正式启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作为 DEKRA 全球互联互通、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汽车战略测试网络组成之一,将通过测试场景、汽车、仿真设备和特殊实验室设置的使用,为广大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服务。在开幕式上,针对特定 V2X 技术的测试场景,DEKRA 专家现场进行了两辆互联车辆的演示。

互联车辆的主要功能集中在车与车之间以及与其他设备设施的互联方面,这些技术帮助汽车及道路使用者实时收到道路交通状况的信息。开幕式中展示了由 DEKRA 开发的两个 V2X 技术的测试场景 -- 电子刹车灯 (EEBL) 和道路工作警告 (RWW),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宝马特别提供了三辆传统汽车和两辆电动汽车用于此次展示。DEKRA 还可以提供包括盲点警告、前方碰撞警告、绿灯较佳速度提示、红灯违规警告和车辆失控警告等测试。

DEKRA 正式启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
DEKRA 正式启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

DEKRA 集团董事会成员、DEKRA 工业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表示道:“马拉加互联互通测试场作为我们全球测试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使我们能够巧妙地将安全性和连通性测试结合在一起,让汽车制造商在未来的竞争中可以毫无后顾之忧。”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 Bert Zoetbrood 先生说道:“DEKRA 互联车辆测试场将成为全球互联互通、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汽车测试网络中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马拉加的测试场将重点关注汽车研发和早期生产阶段的测试,而在克莱特维茨的 DEKRA 椭圆形测试中心以及最近收购的德国劳希茨赛道将在汽车系统、整车和基础设施测试中发挥重要作用,能够承接更加大量的测试和多个项目。占地超过500公顷的克莱特维茨赛道在整车测试与基础设施测试领域中,不仅是欧洲,同时也是全球机动车系统中较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测试场。”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