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Housing Brand Fair展会将于2018年1月18日至1月21日举行

一个在首尔举行的大型高档建筑和建造展会
Housing Brand Fair 2018
2017-12-01 12:10 4814
第14届Housing Brand Fair(韩国名品建筑装饰展览会)展会将于2018年1月18日至1月21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建筑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竞赛舞台,并能够引领韩国国内建筑市场的趋势,推出高档建筑材料。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展示最新建筑趋势的建筑和建造展会Housing Brand Fair(韩国名品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8年举行。第14届Housing Brand Fair展会可以为建筑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竞赛舞台。Housing Brand Fair已经变成了对建筑师、公职人员和买家等群体极为重要的展会,能够引领韩国国内建筑市场的趋势,推出高档建筑材料。

Living Brand Fair and Tool Show(生活品牌展暨工具展)与 Housing Brand Fair 展会同时举行,以便满足一般消费者(B2C方向)和专业人员(B2B方向)的需求。此外,随着室内装修DIY热潮在韩国的兴起,我们也竭尽所能,提供有保证的高品质内容,满足访客的需求。第14届Housing Brand Fair展会将于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至1月21日(星期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位于首尔三成洞)的一楼(A厅和B厅)举行。

要点一:Housing Brand Fair拉开2018年建筑和建造市场的大幕

Housing Brand Fair是2018年首个举行的建筑和建造展会,旨在成为“高档建筑和建造展会”,引领高品质住宅文化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从建筑材料到节能材料、城市型住房,以及乡村住房建造与改造,Housing Brand Fair展会所展示的产品覆盖建筑方面的各个领域,并且能够满足改善型住房趋势的需求。此外,我们还能提供较好的商业平台,在这个商业平台上,参展商可以销售新产品,分享最新资讯和技术。

要点二:Housing Brand Fair设立“彩色营销区”

Color Marketing Zone(彩色营销区)自2013年以来一直存在,并已成为Housing Brand Fair所独有的特色活动。它能够在展会中展示特别内容,让访客满意。

彩色营销区由以下区域组成:

红区(Red Zone):展示室内外材料、结构材料、照明、电气设备和窗口材料等领域的产品
蓝区(Blue Zone):展示防水和绝缘材料、空调和供暖与通风设备、工具和建筑设备、新的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产品
绿区(Green Zone):展示景观建筑材料、城市更新改造业务和个性化住宅等领域的产品

展会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可使访客尽览各种建筑材料和住宅相关产业,从环境友好型产品到其它新产品,都能在展会上找到。

要点三:面向建筑市场的强大营销平台

每年,Housing Brand Fair展会都在作为主要建筑和经济展会会场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使得Housing Brand Fair成为了颇具竞争力、别具一格的建筑和建造展会。

大型建造公司、建筑师事务所、著名室内装修公司和建造开发商(B2B方向)将能在Housing Brand Fair展会上会见具有购买力的消费者,与越来越多的国际参展企业一道进行展示,由此成功开展营销活动,获取重要信息。

联系人:

2018年Housing Brand Fair展会秘书处
电话:+82-2-515-4800
网站:http://leadexpo.co.kr/main.php

消息来源:Housing Brand Fair 201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