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养老“和悦居”亮相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引发行业关注
2017-12-01 12:11 7874
11月29日,第六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海航养老居家养老品牌“和悦居”首次与大众见面,带来居家养老服务独具特色的“六助”服务与“五心”理念,并现场展示 “互联网+养老”的现代化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第六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海航养老居家养老品牌“和悦居”首次与大众见面,带来居家养老服务独具特色的“六助”服务与“五心”理念,并现场展示“互联网+养老”的现代化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海航养老“和悦居”亮相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海航养老“和悦居”亮相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海航养老为海航旗下养生养老产业资源整合平台,结合世界500强海航集团资源优势,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养生养老综合服务运营商。2016年11月,海航养老首次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隆重推出机构养老旗舰产品北京“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其新式养老理念和优质养老服务,获得养老产业业界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中,在30日举办的第二届北京养老产融结合高峰论坛上,海航养老应邀发表主题演讲,对居家养老产业发展趋势及运营模式进行深度剖析。同期举行的海航养老“和悦居”品牌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航养老和悦居与易生支付、一卡通物业等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养老支付、社区养老+物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发布会上宣布,和悦居联合易生支付将推出国内首张养老预付费卡,为居家老年客群提供会员、支付、积分、权益等优质服务,引起行业重点关注。

海航养老“和悦居”亮相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海航养老“和悦居”亮相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随着公司养老机构产品、居家服务产品的成熟,目前海航养老正全面布局京津冀、长三角、海南等重要区域,未来公司将以上海、苏州、海南、成都、天津等城市为重点,着手开发大型养老社区项目,运营养老机构、布局居家养老等产品,实现公司养老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发展。

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指导下,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地区的专业盛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老年产业交流的窗口与发展的风向标。海航养老以居家服务全新运营模式参展,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消息来源:海航养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