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韩国国际电力展成功举办

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
2017-12-01 11:21 4852
韩国电力工程师协会(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于5月10日至12日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的C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韩国国际电力展。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电力工程师协会(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于5月10日至12日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的C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韩国国际电力展(Global Electric Power Tech 2017)。智能电网、电力/核电站和重型电机行业云集于此。

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388家企业(592个展位)参展,观众规模达32345人次(包括1792名外国人)。

该展会由韩国工商能源部赞助,得到了包括韩国电力公司(KEPCO)和六家发电公司在内的23家单位的大力支持,旨在打造电力行业出口基地,推动海外发展。

为了促进中小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韩国电力公司和六家发电公司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参加各种智能电网和输电/变电/配电设备展会。

该展会已举办15次,在参展企业的口碑传播下,不断发展壮大。该展会成果显著,约30000家韩国电力工程师协会成员公司都是韩国重型电力设备需求较大的买家,包括供电公司、电气系统工程师和设计师、施工与安全监管公司以及其他重型电力设备买家。

在今年的展会中,我们将通过主题公园和各种其他活动来吸引观众。

该展会由政府、协会、KOTRA、电力行业和负责促进电力设备与成套系统出口的组织联合主办,专注于在国内外市场进行营销。

在KOTRA举行的外国买家邀请出口会议上,来自23个国家的55家买方公司,包括电力项目订购组织、EPC(设计、采购和施工)公司、当地代理商以及开展电力设备招标的国内公司,进行了产品采购协商。

在出口会议上,致力于推动电力市场改革的印尼买家以及基础设施不断发展的中东和独联体地区的需求很大。

通过成功举办2017年国际电力展,韩国电力工程师协会将在创造新的增长引擎和开拓全球市场方面发挥领导作用,通过产业集聚与扩散,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下的新能源行业占据优势地位。

索要材料

国际合作团队主管Park Dong-bae

(+82-2-2182-0726)

消息来源: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