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7年韓國國際電力展成功舉辦

2017-12-01 11:10

韓國首爾2017年12月1日電 /美通社/ -- 韓國電力工程師協會(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於5月10日至12日在首爾韓國國際會展中心(COEX)的C廳舉行了為期三天的2017年韓國國際電力展(Global Electric Power Tech 2017)。智能電網、電力/核電站和重型電機行業雲集於此。

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388家企業(592個展位)參展,觀眾規模達32345人次(包括1792名外國人)。

該展會由韓國工商能源部贊助,得到了包括韓國電力公司(KEPCO)和六家發電公司在內的23家單位的大力支持,旨在打造電力行業出口基地,推動海外發展。

為了促進中小企業在國內外市場的發展,韓國電力公司和六家發電公司積極支持中小企業參加各種智能電網和輸電/變電/配電設備展會。

該展會已舉辦15次,在參展企業的口碑傳播下,不斷發展壯大。該展會成果顯著,約30000家韓國電力工程師協會成員公司都是韓國重型電力設備需求较大的買家,包括供電公司、電氣系統工程師和設計師、施工與安全監管公司以及其他重型電力設備買家。

在今年的展會中,我們通過主題公園和各種其他活動來吸引觀眾。

該展會由政府、協會、KOTRA、電力行業和負責促進電力設備與成套系統出口的組織聯合主辦,專注於在國內外進行市場推廣。

在KOTRA舉行的外國買家邀請出口會議上,來自23個國家的55家買方公司,包括電力專案訂購組織、EPC(設計、採購和施工)公司、當地代理商以及開展電力設備招標的國內公司,進行了產品採購協商。

在出口會議上,致力於推動電力市場改革的印尼買家以及基礎設施不斷發展的中東和獨聯體地區的需求很大。

通過成功舉辦2017年國際電力展,韓國電力工程師協會將在創造新的增長引擎和開拓全球市場方面發揮領導作用,通過產業集聚與擴散,在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下的新能源行業佔據優勢地位。

索要材料

國際合作團隊主管Park Dong-bae


(+82-2-2182-0726)

 

消息來源: Korea Electric Engineers Associati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力事業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