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方公寓柳佳:长租公寓要标准化+灵活化

2017-12-01 09:52 7958
11月24日,南京市国土局推出了南京第一块租赁用地。该地块要求竞买人或联合竞买的其中一方(或其母公司)须为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名单中的企业。魔方作为南京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之一,其发展路径和策略成为了行业热点。

上海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4日,南京市国土局推出了南京第一块租赁用地。其特殊的一项出让条件迅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该地块要求竞买人或联合竞买的其中一方(或其母公司)须为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名单中的企业。魔方作为南京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之一,其发展路径和策略成为了行业热点。

魔方公寓公区
魔方公寓公区

 

魔方公寓样板间
魔方公寓样板间

魔方公寓成为南京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之一

作为全国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12个试点城市之一,南京市在今年8月份出台了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将选取符合条件的项目,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以及各类机构投资者设立专门的住房租赁企业,开展住房租赁经营业务。魔方作为目前国内行业领先的长租公寓运营商,正式成为南京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之一。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称,魔方有幸成为南京市首批试点企业之一,接下来可以与开发企业联合竞买,从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为南京提供租赁住房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体现了魔方标准化+灵活化的发展优势。

2009年,魔方在南京开出第一家门店,成为国内集中式长租公寓行业的开创者。当时中国连锁品牌公寓市场还处于空白阶段,魔方首先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巨大潜力,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标准化开启规模之路

经过专业的调研之后,魔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发展道路。为了实现规模化经营,魔方逐步摸索、建立了一系列标准化操作流程,即产品标准化、开发标准化、营建标准化、运营标准化、系统标准化、市场营销标准化。

凭借这些标准化的模型和体系,魔方奠定了自己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在全国实现了快速复制,足迹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苏州、杭州、成都、天津等全国20个大中型城市,门店数量近300家。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租公寓的先行者,魔方公寓自创的一系列标准受到了很多公寓从业者的追捧。魔方还参与了商务部有关长租公寓行业标准的制定,将为公寓行业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推动力。

灵活化经营创新之路

魔方的灵活化体现出了企业不断创新的发展思路。现已集团化发展的魔方旗下延伸出了魔尔公寓、9号楼公寓、深圳V客青年公寓等产品线,全面覆盖城市白领人群、精英人群以及普通企业员工。通过构建公寓+生活服务平台的生态圈,打造“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魔方不断创造出了引领行业新型商业模式。

另外,魔方还会根据住户需求对空间设计、家居配备进行私人订制,9号楼公寓产品实现企业订制化设计和特色管理,另外增值业务、金融服务、智能产品等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都是魔方根据市场变化和住客需求而量身定做的。

不断的迭代服务标准体系,规范加灵活的经营策略,使得魔方能够更加自如地应对市场变化。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个城市租赁类土地成交,供应量预计超过8万套。北京、佛山、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珠海、天津、成都等城市都开启了租赁土地供应加速模式。在政策的支持下,魔方公寓等行业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将更好地为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的大发展提供完善的公寓配套产品与服务,在这波浪潮当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消息来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