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话实体经济与金融创新 领投鸟斩获东方财经“最具风控力奖”

2017-11-30 18:54 7573
11月29日,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受邀出席东方财经主办的“2017东方财经实体经济与创新金融年度盛典”。并与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宋安澜等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对话当前中国实体经济和金融创新话题。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受邀出席东方财经主办的“2017东方财经实体经济与创新金融年度盛典”。并与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宋安澜、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中国(上海)自贸区研究院金融研究室主任刘斌等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对话当前中国实体经济和金融创新话题,力求共同见证科技创新对互联网金融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吾悠互联网科技旗下领投鸟平台斩获东方财经财富价值榜“最具风控力奖”。

领投鸟斩获东方财经”最具风控力奖”
领投鸟斩获东方财经”最具风控力奖”

《东方财经》杂志作为一本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企业、财富管理企业的专业财经类杂志,自创刊来便秉承深度挖掘、认真研究的态度,可以说对行业有着最直接的了解。此次颁奖典礼便是以公正、客观的态度,表彰行业内优质的创新金融产品、平台和机构,与此同时搭建一个让业内人士交流探讨、让普通投资者近距离接触了解的平台。

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参与圆桌讨论“科技,让理财更美好”
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参与圆桌讨论“科技,让理财更美好”

本次获奖的吾悠互联网科技旗下领投鸟平台,自年成立以来稳步发展至今,已从以下三个方面逐级突破:首先,更严苛的风控制度。资产端方面,领投鸟已实现八大风控体系,32道审核流程,确保资产风险。其次,科技与智能化结合。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对用户进行标签化管理精细化运营,除年龄,地域、收入等这些常规标签,目前领投鸟已实现用户行为与算法模型结合,对用户活动参与度、标的周期、利息偏好、登录频率等几百个维度进行标签定义。而后,严格的资金管控。目前平台正在对接银行存管,后期将引入保险极速赔付,打造资金透明、资产透明、用户资金安全的高效保障。

领投鸟是红糖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经验。严把风控关,通过大数据征信、实地考察、风控评审等手段,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为投资人甄选优质资产,提供稳健、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