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美妆代表公司共聚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

- 从化妆品、美发、美甲和护肤品到家用护理设备,“韩国制造”瞄准全球市场
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
2017-11-30 17:51 6366
11月23日-25日,代表K-Beauty(韩国美妆)潮流趋势的韩国国内化妆品与美容产品制造及销售公司纷纷齐聚首尔三成洞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COEX)。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25日,代表K-Beauty(韩国美妆)潮流趋势的韩国国内化妆品与美容产品制造及销售公司纷纷齐聚首尔三成洞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COEX)。

由Seoul Messe International Ltd.主办的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 (BEAUTY EXPO KOREA) 本次与InterCHARM合作,打造出一届全球性博览会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InterCHARM是东欧规模较大的博览会,由全球较大的展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 (Reed Exhibitions) 负责举办。

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是一届国际性的贸易展览会。韩国国内的化妆品和美容产品制造与销售公司可以直接接触到来自俄罗斯和欧洲的海外买家,向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以外的全球市场扩大出口。通过励展博览集团在50个国家布局的网络和InterCHARM在俄罗斯和东欧的网络,本届博览会侧重针对外国公司和买家的营销活动,全力展示K-beauty的卓越之处。

本次博览会约300家企业参展,共设500个展位。目前计划2020年将展区面积扩大到20,000平方米(1,000个展位),2025年再扩大到36,000平方米(1,800个展位)。展品涵盖多个类别,包括化妆品、美发和头皮护理产品、美甲产品和配件、化妆品收纳装置、辅助材料、面向美容院(美发、美容和SPA)的寄售服务、产品和设备,以及家用护理产品和美睫产品。产品可零售,也供企业间的采购交易 (B2B)。

此外,为提升参展商的参与度和参展绩效,商贸配对计划 "Biz Connect Matching Program (Biz Connect)" 已在网上预先展开,以助博览会取得更大成果。每年都有2,000名买家(包括受邀买家)参加,因此,主办方推出专业的商贸配对计划,旨在提高配对效率和实际签约率。

有意参加2018年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的公司可以致电+82-2-2284-0015,向Seoul Messe International咨询详情,或发送电邮至beauty@expobeauty.co.kr

Seoul Messe International Ltd.

部门主管Cho Hyeon-jin
电话:+82-2-2284-0013
电邮:beauty@expobeauty.co.kr

消息来源:InterCHARM BEAUTY EXPO KOR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