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世界盃抽籤儀式一觸即發,海信力邀路德-古利特助陣社交媒體互動

2017-11-30 15:5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130/2004206-1

莫斯科2017年11月30日電 /美通社/ -- 作為2018年FIFA世界盃官方贊助商,海信對即將來臨的世界盃抽籤儀式蓄勢待發,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陣社交媒體互動。在抽籤儀式當日,古利特將在海信Facebook和Twitter賬號上進行直播,與全球球迷見證這歷史一刻。

世界盃抽籤儀式一觸即發,海信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陣社交媒體互動
世界盃抽籤儀式一觸即發,海信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陣社交媒體互動

作為全球領先的消費電子和家電品牌,海信多次大手筆出擊體育營銷賽事。本次世界盃抽籤儀式將在12月1日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舉行,海信邀請古利特前來助陣,就是希望與全球球迷一同見證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在抽籤儀式當天,古利特將會在#RuudReacts的話題下持續發推,通過視頻的方式與球迷互動,並對世界盃抽籤結果做獨家評論。

作為前荷蘭國家隊的領袖,古利特曾帶領荷蘭國家隊打進1990年世界盃,對於海信的邀約,他十分激動。古利特表示:「世界盃是激情四射的頂級賽事,而抽籤儀式則是這遍佈懸念和刺激的賽事開端。非常榮幸,海信能邀請我一起加入到抽籤儀式的活動中,通過這樣一個有趣的社交互動與全球粉絲一同見證抽籤儀式的結果。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球迷們對分組結果的反應了,一定很有趣!抽籤結果縱然會令幾家歡喜幾家愁,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就是世界盃的迷人之處!」

海信國際營銷公司副總經理朱聃表示:「世界盃抽籤儀式是整個世界盃活動中的里程碑,同時也向世人拉開了世界盃比賽的帷幕。抽籤結果一旦公佈,將持續地產生熱度話題,作為官方贊助商,海信非常高興能夠通過這次社交媒體活動與全球球迷一起見證世界盃熱浪的來臨。」

對於海信在全球的品牌發展,朱聃還表示:「這次社交媒體活動對於海信品牌來說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近年來,海信在全球市場實現了持續穩健的增長。我們希望通過這次贊助世界盃的活動向全球消費者傳遞海信的產品品質和品牌文化。通過贊助世界盃活動,海信品牌將在國際市場收穫巨大的知名度。」

2017年海信大手筆出擊全球頂級賽事體育營銷,成為2018年FIFA世界盃官方贊助商,這是繼海信2016年歐洲杯贊助之後「品牌國際化戰略」的延續,通過一系列體育營銷活動,海信將不斷地加速國際品牌影響,加快國際化進程,提高海信電視在全球的佔有率,獲取更大的品牌溢價。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30/2004206-1

消息來源: 海信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社交媒體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