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42名优秀职校师生获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

2017-11-30 15:21 6484
11月27日,李锦记企业奖学金2017年度颁奖仪式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隆重举行。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一起向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奖状。

广州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李锦记企业奖学金2017年度颁奖仪式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隆重举行。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一起向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奖状。这是继2015年以来,李锦记持续第三年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设置企业奖学金。今年,李锦记还特别增设了李锦记企业奖教金,用以奖励精心培养学生、兢兢业业投身在烹饪教学最前线的中餐烹饪优秀教师。本届李锦记奖教学金共计由42名优秀学生及老师获得。颁奖仪式后的李锦记文化座谈会上,赖洁珊总监分享了“思利及人”和“永远创业精神”的李锦记文化,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个人发展中再接再厉。获奖学生、学生家长及获奖老师也纷纷发表了感想和对未来的规划。

李锦记赖洁珊总监、广州市旅商吴浩宏校长分别致辞
李锦记赖洁珊总监、广州市旅商吴浩宏校长分别致辞

李锦记企业奖学金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设置以来,由校企双方组成李锦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针对申请人进行严格的评选,通过对申请学生学习成绩、实训表现、技能竞赛、职业素养等六个方面进行评选,尤其注重参选学子在技能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一奖项极大地鼓励了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中强化技能的学习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技能竞赛的积极性,获得了学校和专业教师的一致好评。

42名优秀职校师生获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
42名优秀职校师生获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

获得一等奖的张同学激动地表示:“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获得的较大的一份奖励。”同样获奖的李同学感慨到:“这份奖金不仅在经济上支持了我,让我有能力购买昂贵的烹饪书籍及工具以便更好地投身到烹饪学习中,这个奖项更是在精神上给了我莫大的动力!”而初次获得此次奖学金的陈同学更是真诚地说,“我本是一个不自信的人,但这次获得李锦记企业奖学金,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让我相信在职校的用心学习,一样是可以成功的!”获得李锦记企业奖教金的巫老师表示,“很感谢李锦记颁发给学生和老师的认可,李锦记重视中餐烹饪的发展,更重视中餐烹饪人才的培养。这份奖励不仅是一份荣耀,更代表着责任和担当。同时,很高兴地看到李锦记企业奖学金带来的正面效果,不仅激励了中餐烹饪的学生磨砺专业技能,更是极大地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李锦记文化座谈会上畅谈感受
李锦记文化座谈会上畅谈感受

由于对职业教育持之以恒的支持和卓越贡献,李锦记还获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颁发“职业教育金睿奖-热心职教企业奖”。

包括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在内,李锦记还分别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上海中华职业学校、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全国共四所重点职高院校设置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全力支持助力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致力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到2017年为止,全国共有超过400名优秀中餐烹饪专业师生获得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颁发李锦记企业奖学金,非常欣喜地看到这个奖学金发挥出来的鼓励效果越来越大。从获奖师生的感言中,我也被师生们认真磨砺专业技能的热情所打动。李锦记创业即将130年,是百年酱料民族品牌。此次,我们特意播放了李锦记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视频,希望与大家分享李锦记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努力,同时也鞭策我们在未来继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而努力。教育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百年企业深谙‘百年树人’之深意,现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倡让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出彩的机会,李锦记通过李锦记企业奖教学金,携手职高院校合力培养餐饮人才,希望此举对学厨圆梦的学生、对培养餐饮人才的优秀教师、对职业院校的发展、对餐饮行业的发展都作出应有的贡献,能让大家为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