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Discovery横扫零售和购物中心开发领域的全球三大知名奖项

2017-11-30 15:17 8351
泰国的“Siam Discovery”横扫零售和购物中心开发领域的全球三大知名奖项,包括亚太地区较佳设计开发奖、亚太地区较佳营销、定位和品牌知名度项目奖及全球较佳店面设计奖。

曼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将亚太地区较佳设计开发奖(“设计和开发卓越翻新/扩建奖”)以及亚太地区较佳营销、定位和品牌知名度项目奖(“营销定位和品牌知名度奖”)授予 Siam Discovery
  • Siam Discovery 荣获“世界零售奖”评比中的全球较佳店面设计奖(“2017年度较佳店面设计奖”)

“赢得由全球两大最广为认可的世界零售和购物中心行业组织颁发的三个奖项,是一项很了不起的成就,有史以来在泰国只有 Siam Discovery(暹罗探索)做到了这一点,其他购物中心都望尘莫及。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同时获得这三个奖项,这也让我们非常自豪,此次获奖清楚地表明泰国企业家具有世界一流能力,Siam Piwat 在零售和创新上面也居于领先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在让泰国获得这一殊荣上面发挥一定的作用,并且希望这一成就将能激发每位泰国零售企业家,继续为全体泰国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体验,并帮助加强曼谷作为‘购物天堂’和汇聚前所未有的创新的中心的美誉。”
-- Siam Discovery 有者和运营商 Siam Piwat Co., Ltd. 的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

泰国的“Siam Discovery”横扫零售和购物中心开发领域的全球三大知名奖项
泰国的“Siam Discovery”横扫零售和购物中心开发领域的全球三大知名奖项

Siam Discovery 是位于泰国曼谷中心的一流零售和生活方式目的地,在其所在行业中独揽三项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大奖,其中的最新大奖来自于著名的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简称ICSC)。ICSC 将亚太地区较佳设计开发奖(“设计和开发卓越翻新/扩建类金奖”)以及亚太地区较佳营销、定位和品牌知名度项目奖(“营销定位和品牌知名度类金奖”)授予 Siam Discovery。

在此次获得殊荣之前,Siam Discovery 还在世界零售奖(World Retail Awards)评比中被评为“2017年度较佳店面设计奖”得主,世界零售奖颁奖礼与世界零售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一起组织举行,世界零售奖的评委对 Siam Discovery 称赞不已,他们表示:“Siam Discovery 的设计展现出大胆、富有勇气的转变;这能够成为真正的未来黄金标准。”

Siam Discovery 有者和运营商 Siam Piwat Co., Ltd. 的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我们业内两大最受尊敬的全球组织的认可,此次获奖也确认 Siam Piwat 致力于成为全球舞台上的零售创新者和思想领袖。获得这些重要奖项还会鼓励每位泰国零售商再攀新高,为泰国人和所有来泰国的游客提供非凡体验。”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继续表示,推出和实现革命性创意已经成为可能,这是因为“与商业合作伙伴和零售商开展了紧密合作,而后者将他们的信念、活力和资源注入进我们的开拓性概念之中。”

Siam Discovery 近期开展了价值1.2亿美元的重建,并作为泰国较大的生活方式产品专卖店,以及“较大的生活方式体验舞台”开门营业。

Chutrakul 夫人说:“Siam Discovery 是一个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开发项目,为世界带来了革命性的新零售概念和综合零售目的地,我们可以全面提供产品、服务和活动,让它们服务于千禧一代的生活方式。千禧一代想要发现他们自己的风格,同时探索与其他人一起活动的新体验。在 Siam Discovery,他们能够体验和发现他们所喜欢的东西,以及最能表明他们身份的东西。我们的产品以单一的普遍概念提供,这一概念将客户置于中心,不会对特定品牌或设计流派加以限制。”

Chutrakul 夫人接着表示:“我们打算在 Siam Discovery 对访客的体验和情绪加以管理,而不是仅仅管理产品、类别与展示。我们的概念已经证明取得了成功,我们已经看到,与重建之前相比,访客数量大增50%。我们还看到访客如今在 Siam Discovery 花费更多时间,他们来 Siam Discovery 的频率也有所提升。”

Chutrakul 夫人表示,Siam Piwat 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成为零售创新者和思想领袖,能够推出泰国及全世界前所未有的零售概念,而这一点有赖于与商业合作伙伴和零售商成功进行合作。

Chutrakul 夫人补充说:“除了为新的零售概念创造原型,和零售商与其他企业进行良好的合作以外,Siam Piwat 还将继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在我们的目的地改善客户的体验。”

Siam Piwat Co., Ltd. 是泰国最有名的零售开发项目 -- 包括 Siam Paragon(暹罗典范购物中心)、Siam Center(暹罗中心)和 Siam Discovery 的有者与开发商,并与其他方面合资建立了 ICONSIAM。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