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宣布“一带一路”沿线拓展大计

庆祝在港上市五周年暨新标识启用
2017-11-30 14:49 20457
惠生工程在港举行“聚力-再启航”拓展策略发布会。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率公司管理层出席活动,共庆惠生工程成立二十周年暨在港上市五周年,并公布公司未来5-10年发展战略。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 --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2236)在港举行“聚力•再启航”拓展策略发布会。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率公司管理层出席活动,共庆惠生工程成立二十周年暨在港上市五周年,并公布公司未来5-10年发展战略:聚焦能源化工行业,夯实基础,延续国际化战略,突出差异化服务,实现多行业协同发展以烫平行业周期波动的发展目标;同时,宣布公司启用全新标识及品牌标语“焕•生”。

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先生与嘉宾共同为新标识揭幕(从左至右: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志明博士,壳牌前中国区投资顾问、惠生工程原高级顾问Frans Van Gusteren博士,全国人大代表雷添良先生,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先生,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先生,委内瑞拉驻上海总领事Leisbeth Berrios女士,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先生)
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先生与嘉宾共同为新标识揭幕(从左至右: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志明博士,壳牌前中国区投资顾问、惠生工程原高级顾问Frans Van Gusteren博士,全国人大代表雷添良先生,惠生工程总裁刘海军先生,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先生,委内瑞拉驻上海总领事Leisbeth Berrios女士,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先生)

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先生全国人大代表雷添良先生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先生委内瑞拉驻上海总领事Leisbeth Berrios女士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志明博士壳牌前中国区投资顾问以及惠生工程原高级顾问Frans Van Gusteren博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刘海军先生表示:“惠生工程二十载不懈耕耘,已成为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化工EPC服务和技术提供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虽说过去数年因全球经济不振,石油及相关企业进入低潮,但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惠生工程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出色的项目管理执行能力,借世界经济逐步复苏的东风,持续技术创新,积极拓展市场,重返快速发展的轨道。惠生自主开发的丁烯氧化脱氢制丁二烯技术成果被中国石化联合会鉴定为整体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甲醇制烯烃(MTO)分离技术则被鉴定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且在今年分别实现了第2次和第11次商业化应用;同时,惠生工程成功进入北美市场,签约台塑美国项目,发挥模块化优势;并继续深耕中东市场,两个EPC总承包的SABIC项目均实现提前交付。”

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先后五次提及“一带一路”,强调打开国门搞建设,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能源合作则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内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全球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人口占世界人口三分之二,能源行业与基础设施发展潜力巨大。

刘海军先生表示,在这样一种国内外大趋势下,如何应“国家所需”,发挥“惠生所长”,布局“一带一路”,已成为惠生工程上下一心的奋斗目标。惠生工程在继续巩固中国内地的市场优势外,将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过去二十年,公司国际化战略不断深化,在中东、北美、南美等地区设立多家分公司并均已取得成功经验。今后则尤其要借助香港这个中西交汇的国际金融、商贸、航运中心,和“一国两制”的巨大优势,加快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战略布局,向世界提供惠生工程的领先技术和优质服务。

发布会上,惠生工程还正式发布了全面升级后的品牌形象,启用全新标识及品牌标语“焕•生”。新标识突破传统地采用了图形加字目标组合方式,图形部分保留了原有的红色品牌印记,品牌名称则选用了代表科技化、数字化的深蓝色,两色搭配代表着惠生工程以深厚品牌积淀开启睿智的未来之路。图形整体呈现出不断交互向上发展的探索性线条,给人以动感,代表着惠生工程勇于突破传统,创新求变,引领需求,以数字化转型,焕活更强的生命力。升级后的品牌标语“焕•生”则表达了惠生工程创新求变的决心——以创新照亮前路,引领行业,服务广大客户,共同焕发勃勃生机。

刘海军先生强调:“品牌升级的背后必然是企业战略升级。我们将依托现有能源业务,通过数字化转型,打造科技惠生与数字惠生,开辟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之路。”

“未来,惠生工程将在能源行业突破传统,创新性地利用数字科技与资本力量,联合多方,‘聚力•再启航’,以新的思考和实践,与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通力合作,焕发能源行业的新活力。我们将一如既往,通过持续加强自身实力、深度开发海外市场、拓展业务覆盖面,为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为市场创造价值、为社会作出贡献。”刘海军先生补充道。

关于惠生工程

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是中国领先的化工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提供商之一,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从技术许可、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多元化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惠生工程长期致力于在石油化工、煤化工、清洁能源及其他环保节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乙烯裂解、烯烃分离、丁二烯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商业化,同时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及科研院校合作开发了大型粉煤气化、煤制天然气、煤制乙二醇/乙醇等现代煤化工成套技术。

了解更多,请访问 www.wison.com

消息来源:惠生工程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