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设备进口--“SUMEC达天下”探索进口贸易服务新模式

2017-11-30 13:16 11277
经过半年的运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设备进口服务平台 -- “SUMEC达天下”注册企业数已经突破一万五千家,形成合作中客户1708家、金融机构23家。

南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初,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积极顺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趋势,以互联网思维助推传统业务升级,推出设备进口服务平台 -- “SUMEC达天下”(微信服务号:SUMEC达天下)。经过半年的运营,目前,该服务平台注册企业数已经突破一万五千家,形成合作中客户1708家、金融机构23家。

2016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排名第一
2016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排名第一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大幕的拉开,企业更加注重设备、技术提档升级、产品质量提升。商务部官方网站数据显示:2017年1-9月全国机电设备进口累计金额呈现出逐月增加的态势,截止9月末累计机电设备进口总额为6129.9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7%。国内机电设备进口需求巨大。

连续十二年获得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
连续十二年获得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

传统设备进口贸易流程长、手续繁、环节多,对以生产制造为主业的企业而言,相关业务比较陌生。设备如何选型?采购方式怎么确定?找谁代理?资金问题怎么解决?进口报关和物流找谁安排?面对这林林总总的一大堆问题,就连从事进口业务多年的“老江湖”应付起来都显得颇为吃力

苏美达集团总部
苏美达集团总部

作为一家长期专业从事机电设备招标与进口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商,苏美达技术公司在设备进口服务领域享有盛誉。公司机电设备进口业务涉及纺织、轻工(造纸、印刷、塑料、包装)、机械、冶金、新能源、电子、建材、食品加工、医疗、仪器、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进口总值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一般贸易进口企业百强榜,机电设备进口规模连续多年超20亿美元。公司招标中心累计中标额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前三,并连续十二年获评全国十大招标机构。

凭借长期积累的运营经验和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依托移动互联思维,苏美达技术公司提出了“紧紧围绕四个生态圈(采购商、制造商、金融机构、物流服务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打通供求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抓住各生态圈利益相关者痛点,助力各方伙伴成长并寻求自身业务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以采购商生态圈为核心,紧密围绕“获取低成本融资通道、采购先进装备、降低物流成本、获得优质高效专业的进口服务”等关键需求,提供线上咨询和线下交易服务。

在提供进口代理服务过程中,充分整合设备制造商、金融机构和物流服务商资源,提供服务撮合、资讯发布、产品推广、环节增值等多样化定制服务,实现生态圈各方利益较大化,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与成长。

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全流程资源,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的信息集成、交互优势和线下服务能力优势,“SUMEC达天下”在促进制造业技术升级和传统贸易服务业转型探索的道路上,正在进行有益的探索。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