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京港合作 宜信财富与迈普思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7-11-30 12:50 6589
 “第21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于11月28日、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宜信财富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同国际知名基金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迈普思基金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

香港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21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以下简称“京港洽谈会”)于11月28日、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京港洽谈会以“创新引领、要素互通、开放发展、共创繁荣”为主题,北京市代**陈吉宁、**林郑月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宜信财富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作为京港金融合作项目的企业代表,在北京市金融局及“一行三局”主要领导见证下,同国际知名基金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迈普思基金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是京港金融合作板块企企合作签约项目的唯一代表。

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经过多年的国际化布局,现已在香港、新加坡、欧洲、北美、以色列等多个全球重要的金融和科技创新中心设立了办公室,并持有多个市场的金融服务牌照。宜信财富国际化布局的内生动力叠加“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外在需求,促使宜信财富香港办公室在国际化布局中充当了“超级联系人”的作用。迈普思基金作为全球基金服务市场的领导者,不仅具有先进的理念,其市场份额和排名、系统能力和运行水平、牌照和业务范围、灾备能力等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双方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大力提升以宜信财富为代表的国内基金行业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配合境内外金融监管要求、强化投资者教育、提升合格投资者素质,为深化京港合作,切实践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以及促进人民币国际化、中国资本出海,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指出,在金融领域京港两地优势互补、协同效应巨大,人员交往多、合作范围广。发挥北京的金融基础设施所在地优势,结合香港深厚的国际金融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将惠及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霍学文还强调,要深化京港两地财富管理合作,“我们需要借鉴香港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上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财富管理使得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金融行业一项重要的任务和职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北京市代**陈吉宁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期待北京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携手,充分利用京港洽谈会等重要平台,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的互利合作。宜信财富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利用京港两地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资产配置理念和实践在中国的落地,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