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裕收购Robert Bird Group增强高端城市项目发展实力

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买卖协议,收购Robert Bird Group (RBG)全部权益。这项收购预计于12月初完成,还需满足某些成交条件。

新加坡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买卖协议,收购Robert Bird Group (RBG)全部权益。这项收购预计于12月初完成,还需满足某些成交条件。

RBG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私人拥有的全球咨询工程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在英国、阿联酋和东南亚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因为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迪拜ICD Brookfield Place大厦和悉尼One Central Park大厦以及Darling Harbour Live项目等标志性综合项目提供结构,土木和建筑服务而知名。

RBG的收购将进一步巩固盛裕的城市发展实力,并且扩大其地域影响力,递补集团当前的市场空缺,为其城市和基础设施业务创造更多的协同效应。

继去年收购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咨询公司SMEC Holdings Ltd之后,此次收购延续了盛裕的发展战略。RBG增强了集团的现有业务,进一步加强其面向客户的完整价值链主张。

盛裕集团总裁黄显辉表示:“盛裕的发展战略在于深化我们的核心实力和扩大我们的市场影响力,从而为我们所有员工创造更多令人兴奋的机会。Robert Bird Group加入盛裕将增强我们在设计和施工工程方面的核心工程能力。这种先进的工程技能将加强我们竞争和获得高端综合开发项目的优势。两公司业务之间可以形成强大的互补,这意味着我们如今不仅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主要市场,而且能够在全球更多市场立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价值链服务组合。”

他补充说:“自从2015年中成立以来,盛裕的人才和收入规模都增加到原来的三倍。集团不仅实现了内部增长而且通过收购与合作实现发展。利用我们合作伙伴公司的优势使我们能够进入关键的增长领域。同时,它为我们的城市规划、沿海工程、乡镇建设和其他能力走向全球提供了平台。今天的合作标志着我们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让集团进一步向全球化发展以及实现业务转型。”

RBG创始人兼董事长Robert Bird表示:“这项协议代表着Robert Bird Group的发展进入新阶段,加入盛裕使我们有机会获取世界各地的新项目,拥有更广泛的客户群。鉴于我们在地域、能力和客户方面的协同作用,此次合作堪称完美。同时,加入盛裕集团使Robert Bird Group能够获取更广泛的资本、资源和规模。这将提高我们获得国内外新项目的能力,并将为我们公司在亚洲和非洲实现进一步的发展。”

加入盛裕之前,RBG过去曾与盛裕在Westin Hotel Darwin和昆士兰州政府的Logan Enhancement Project项目方面实现成功合作。两家公司还是联合投标合伙人。

盛裕简介

盛裕控股集团是亚洲较大的城市、工业和基础设施咨询公司之一。盛裕运用技术和创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涉及领域横跨城市化、工业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整条价值链。

盛裕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澳大利亚、中东地区、非洲和美洲等全球 44个国家设有113家办事处,全球拥有13000名员工,年营业额约13 亿新元。

盛裕拥有50多年的良好业绩,已为新加坡建造了100多万个住宅单位,为30多个国家制定了城市规划总蓝图,并开发了50多个遍布世界各地的工业园区。

盛裕的座右铭“筑城树人”反映了其开发理念,即开发不只是钢筋与水泥的简单组合。盛裕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创造了空间并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将城市建设成为拥有可持续工作岗位的家园,各行各业也得以兴旺发展。

Robert Bird Group简介

Robert Bird Group是一家专业的咨询工程公司,在全球各地有10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它的愿景是“不懈追求卓越工程”,了解客户需求并成为实现他们愿景的关键部分是该集团每天努力的目标。

公司在建筑环境、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仅限于英国)、数字工程(BIM管理、4D可视化和数字设计)等五个学科领域提供咨询工程服务。这些服务既可在包括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公私项目的大多数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独立提供,也可进行组合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媒体咨询,请联系:

盛裕

Sharolyn Choy 
集团首席传播与品牌官
电话:+65-6248-1830  手机:+65-9662-3409 电邮:Sharolyn.ChoyWF@surbanajurong.com

Robert Bird Group

Lilli Fender  
集团传播与创意负责人
电话:+61 (07) 3319 2777 电邮:lilli.fender@robertbird.com

悉尼One Central Park大厦 -- Robert Bird Group的项目
悉尼One Central Park大厦 -- Robert Bird Group的项目

 

新加坡SAFRA Community Club -- 盛裕的项目
新加坡SAFRA Community Club -- 盛裕的项目
消息来源:盛裕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