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REPRO中国路亚黄金联赛江西上犹开赛

上海国际路亚展合力打造路亚水上嘉年华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以渔为媒,风云际会。2017年11月24-26日,中国·上犹路亚水上嘉年华暨上犹首届渔文化旅游节在美丽的陡水湖畔盛大举行。本次路亚水上嘉年华由LUREPRO和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路亚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联合打造,来自全国100多名路亚顶尖高手齐聚陡水湖畔,共享路亚狂欢盛会。

2017中国-上犹路亚水上嘉年华(LUREPRO路亚黄金联赛)暨“上犹首届渔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
2017中国-上犹路亚水上嘉年华(LUREPRO路亚黄金联赛)暨“上犹首届渔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

这是中国首次以路亚为主题的水上嘉年华活动,可以说是规模空前,影响深远。这是中国路亚界的一次大胆尝试,一次伟大创举,这一盛会必将载入中国路亚发展史册。2018年4月26-29日上海国际路亚展的现场路亚水上嘉年华将再次升级,把更多路亚文化的内容加入,让路亚人满载而归。

水上嘉年华
水上嘉年华

此次赛事以鱤鱼、鳜鱼、军鱼作为有效鱼种。三天21小时高强度探钓,选手们纵情湖面、全身心投入,采用风格各异的“作战方法”,经过激烈角逐,上犹本土钓手黄宗仁、刘佳峰以总重20.47公斤摘获冠军奖杯,赢得5万元奖金。简亮、刘春平二人荣获亚军,黄宇裘、华小斌则收获第三。

激烈角逐
激烈角逐

除了享受比赛的胜利和喜悦,钓手们也没有忘记路亚的核心精神文化 -- 将所有钓上来的鱼放归自然上海国际路亚展为了发扬和延续这样的路亚精神,将在2018年4月展会现场,特设文化主题专区,届时不仅会推广路亚永不放弃的精神,还会推出保护海洋和生态资源的公益活动,欢迎各位的加入。

将鱼放生回自然
将鱼放生回自然

2018年4月26日至29日,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上海国际路亚展” -- 路亚人自己的展会。欢迎您届时的到来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