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携手优质展商促进酒店业多元化发展

Hotelex将于2018年正式分拆为两期展会,其中客房用品等版块,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酒店照明、酒店家具、酒店清洁等产品整合升级为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26年里,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经成为了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展会之一。为了博览会品质和规模的进一步提升, Hotelex将于2018年正式分拆为两期展会,其中客房用品版块将从原来3月的一期展会移师酒店展二期,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酒店照明、酒店家具、酒店清洁等产品整合升级为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全力聚焦酒店建设与运营领域,为酒店业主及酒店管理公司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领先一步关注未来酒店业发展趋势

过去几年中国一直是亚太区酒店投资的热门区域,各国际酒店品牌在华签约数量呈现逐年递增的发展趋势。2017年上半年,新签约酒店200家,较去年同期增长40%。而随着近年来,受到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政策调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酒店业也在通过变革和创新来适应不断增长减缓、结构调整以及动力转变的市场环境。2017年,共享经济和数字化智能化将重塑酒店体验、酒店与生活方式品牌开始跨界合作、中低档酒店开始注重优秀设计对旅客的吸引力将成为未来酒店业的主流和新趋势。

为此,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将携手行业知名酒店用品企业,共同了解和判断行业走势,以构建能快速决策与执行的战略方针,为酒店业多元化发展提供新思路。

知名品牌入驻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 -- 优秀设计和高端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设计对酒店业来说一直很重要,它是定义酒店品牌个性的因素之一。无论是超奢华酒店、还是基础的经济型酒店,住客对其期望值都是好看舒适有格调。不过,每一间房都可以采用不同设计的精品酒店拉高了消费者对“好看的”酒店的标准。现在越来越多的酒店在重新审视酒店设计和客房用品的品质,强调“非标准化”和个性化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本次展会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倾力打造的客房用品馆(E5馆)和酒店布草馆(E6馆)就带来各大知名品牌独具匠心的定制产品,提升酒店宾客的入住附加体验值。

其中,已参展的博蒂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知名时尚、设计和香水品牌有着无比深厚的合作关系,从香水、化妆品、洗护用品到纺织品提供全面丰富的品类满足各种需求。普罗旺斯欧舒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则带来了最纯正的源于南法薰衣草圣地的香氛喷雾。上海感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是较早引进国外品牌的公司之一,引进的“RANCE朗诗”系列较早起源于由为拿破仑皇帝研发香水的大师Jean Francois,代代相传400年,始终坚持使用天然原料制作身体霜、香氛皂。由感博引入国内各大高星酒店,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深圳摩登克斯酒店、上海恒悦轩、中信庐山西海等,广受好评。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客房用品馆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客房用品馆

酒店布草馆的知名企业则包括浙江七星岛布艺有限公司, 曾在G20杭州峰会凭借“一书一布草”的国宴创意桌布“杭州欢迎您”而成为点缀G20峰会最亮丽的文化风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织造独特的文化风韵。厦门金砖夫人宴上的石榴家园餐盘与刺绣餐盘垫,大气典雅,将国人千百年来对石榴寄予的千房同膜千子如一的吉祥祝愿呈现给了世界。 山东思维纺织有限公司,依托山东优良的纺织产业基础,引进国内外尖端设备-数码提花织机,保证了产品的内在品质,引领行业新标准。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斯得福”品牌起源于1984年,是酒店布草一体化运营商。为洲际、喜达屋、希尔顿、雅高、万豪、凯悦、温德姆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所认可。上海青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长年来专业从事服装定制业务,旗下拥有两大主力品牌:“青禾”职业服装定制和“AUVERS”私人成衣定制。其中,“青禾”以制服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涉及酒店、航空、银行、学校等多个专业领域。“AUVERS”则以私人设计定制为主导。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酒店布草馆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酒店布草馆

数字化和智能化 --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变革

智慧酒店从互联网时代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一项关键性的因素就是网络覆盖,尤其是WIFI覆盖。当前酒店业,智慧化发展模型千差万别,有酒店独自发展的,如华住集团自己研发的自助入住系统,使入住由3分钟变成25秒也有紧密牵手社交媒体发展的,如街町酒店的“自助选房、微信开门、微信客服、微信支付”生态闭环更有抱团发展的,如由开元领衔的六大集团联盟。行业之间的跨界、联动与融合成为趋势。

在Hotel Plus的IT&安防馆,智能设备制造企业最是引人关注。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酒店专用通讯产品制造商,也是国内领先的酒店与景区智慧建设服务提供商。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的摩根酒店客控系统源自德国本土工业设计,整合Homekit智能产品,入驻苹果智能家居管理平台。上海锋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Hometime美时品牌,以小型多媒体音响为核心产品,专注于床头时钟科技。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 IT&安防馆
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 IT&安防馆

80%展位已售罄,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打造酒店运营与建设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历经重组与扩张,继续领军酒店用品行业的潮流趋势,构建酒店管理集团与客房用品供应商采购交流的平台。目前80%的展位面积已售罄,观众预登记已开启立即登陆官网注册参观,即可免50元门票,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 或可关注“Hotelexhde”官方微信。

HDE微信二维码
HDE微信二维码

展位预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范海燕女士
电话:+86 21 3339 2198/2115
邮箱:helen.fan@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