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arks和《星球大战》™共同宣布推出双方合作打造的女鞋系列

Clarks
2017-11-30 08:30 5391

拥护女性力量,本真特色和风格鲜明。

比她自己认为得更强大

伦敦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最新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为全球影迷和观众家庭塑造了一位积极向上的女性形象。蕾伊(Rey)忠于自己的内心,坚定不移,代表了强大的力量,永无止境、果敢无畏。本季,我们推出了独一无二的《星球大战》™ | Clarks合作款女鞋,设计理念是赞颂女性力量,并将在1月5日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之前推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32251-clarks-star-wars-shoe-collection-women/ 

generated by system

蕾伊的强大力量是此次合作的灵感源泉,并充分体现了该品牌的理念——为拥有自由思想、忠于自己内心、坦然做自己、真实可靠的人们搭建平台。

Force of Nature系列采用首创的新材料、设计和技术,穿着非常舒适。该系列为用户提供先进的鞋床结构,以实现较佳舒适性,提升灵活性,增强耐用性。贴合的高帮设计可以很好地保护脚踝,柔软的抓毛内衬和创新鞋带设计,可保证脚部温暖、干燥,提供更好的恶劣天气保护。

2017121日起,《星球大战》| Clarks系列女鞋将在实体店和网络渠道同步上市销售。

STAR WARS和相关财产属于Lucasfilm Ltd.及/或其联营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版权。Lucasfilm Ltd.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Cla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