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a

第122屆廣交會:設計成就產業靈魂

2017-11-29 22: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128/2001818-1

廣州2017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在剛剛結束的第122屆廣交會上,許多來自全球的展商帶來眾多創新設計產品,成為了廣交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今年公佈的廣交會 CF 獎評選中,共有57家企業的72件產品分別獲獎,眾多創意新品引發高度關注。

第122屆廣交會通過設計展示、設計對接和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來引導廣大企業提升產品設計能力和創新能力。
第122屆廣交會通過設計展示、設計對接和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來引導廣大企業提升產品設計能力和創新能力。

廣交會外事辦副主任蒲匯川表示:以設計和創新為代表的智造已經代替傳統製造成為了各個產業的核心價值所在,好的產品帶來好的品牌效益和訂單量,好的訂單量又刺激企業去推出更好的產品。我們願意在設計和創新方面投入更多的資源,我們希望廣交會可以打造這樣一個良性的循環。

第122屆廣交會通過設計展示、設計對接和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來引導廣大企業提升產品設計能力和創新能力。2017年廣交會有105家參展設計機構共收到設計服務咨詢2萬餘宗,其中可持續跟進的項目占48.6%。此外,廣交會還舉辦了一些和設計創新、技術研發相關的論壇,致力於進一步促進這方面的碰撞和發展。

2017年 CF 獎獲獎名單:

http://www.cantonfair.org.cn/fileserver/cms/2017-08/2017081511010616554.pdf

家居裝飾類龍頭 Graceful Arts Industria 總經理高曉琳表示:現在,我們在設計上的投入越來越多。我們來參加廣交會,一方面是跟我們的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並獲得一些行業風向的資訊,但另一方面,也是展示我們的產品和設計實力。雅美一直以來都在創造自己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產品,可以說我們目前在某些方面已經有實力引領全球軟裝家居的時尚潮流。

早在第121屆廣交會上,家樂福全球採購總監 Stanislas Gnassounou 先生就提出過:廣交會很多的製造商都在創意上下足了功夫。產品的外觀設計和功能設計都有很大的提升。與往年更多注重訂單、注重交易量的情況不同,現在很多的供應商都在談設計理念,談一些新的發展。他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進步和趨勢。

這一點在本屆廣交會上得到了更好的印證。比如廈門市萬石畫藝有限公司的展位,就佈置得像一座古色古香的博物館。它們此次帶來的產品主要是環保新產品,使用了大量的廢報紙、廢雜誌、落葉、貝殼等日常生活使用後的廢舊、回收材料,融合創新創意的設計理念將其變廢為寶,成為價值極高的藝術品。

萬石畫藝的總經理楊瑞祥表示:環保和廢物利用是萬石畫藝自始至終的基本原則,創新創意是我們產品的設計精髓。

廣交會簡介

廣交會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層次较高、規模较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採購商最多且分佈國別地區最廣、成交效果较好、信譽较佳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x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8/2001818-1

消息來源: 廣交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