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深圳国际旅游展12月1日开幕 欣欣ERP将成新亮点

2017-11-29 20:12 5327
第四届深圳国际旅游展(即第四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欣欣旅游作为旅游信息化专家将亮相本届深圳国际旅游展,现场分享最宝贵的实战经验,并带来较专业的旅游信息化服务。

深圳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旅游展即第四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 - 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本届展会以“品质旅游、嘉年盛会”为主题,以“高铁出游新时代,粤港澳嘉年华”为核心贯穿全场

2016深圳国际旅游展开幕式现场
2016深圳国际旅游展开幕式现场

欣欣旅游 (www.cncn.com) 作为旅游信息化专家也将亮相本届深圳国际旅游展,现场分享最宝贵的实战经验,并带来较专业的旅游信息化服务。

400余家展商参展,欣欣 ERP 带来多重惊喜

第四届深圳旅游展设有世界旅游资源 B2B、邮轮、航空,旅游产品特卖等八个主题展区,届时将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40多个城市,超过400家企业参展。主要参展企业为各国各地旅游局、境外地接社、邮轮、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以及跟旅游业相关的服务商等。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T-073 展馆(清新福建馆),欣欣 ERP 将现场为旅业同行展示系统的力量并带来多重惊喜。

欣欣 ERP 系统是欣欣结合八年多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 6000 多家旅行社调研,为旅游同业者实际业务场景和管理需求开发的解决方案。它通过计调操作、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报表等五大管理系统,重构内部业务流程,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为旅行同业者实现分销增量、效率提升、成本缩减、风险管控。

“赋能型”系统助力旅行社应对“中年危机”

从2017年初起,关于传统旅行社的困境和转型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大部分旅行社都遇到一个困局:对自己的品牌有认知和好感的,往往是50、60后的高龄人群。当核心客户慢慢变老的时候,旅行社也进入了“中年危机”。

未来的游客需求是多样且多变的,应对旅行社“中年危机”,需要旅行社从游客需求出发,不断升级自己的生产能力和营销能力。除了自身努力外,更重要的是要巧用“赋能型”系统,在供应链、信息化、数据化等层面实现更深入的整合。为此,2015年,欣欣旅游顺势推出旅行社实用 ERP 系统,用信息化技术供给赋能传统旅游企业,提高其管理运营效率,完成用户体验升级等,帮助旅行社实现智能化管理、精准化用户分析、体验化服务等。

欣欣ERP
欣欣ERP

对于旅行社来说,欣欣 ERP 不仅是一套旅行社内部管理软件,更是一套具有前瞻性和实战性的业务解决方案,其全面涵盖大中型旅行社的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综合业务应用,帮助旅行社从销售、服务、运营、大数据等方面重新组合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从简单业务管理向营销、服务转型升级。

针对不同业务类型的旅行社欣欣还研发了不同的 ERP 版本,比如配置了“资源调度”功能的地接版,配置了“门店管理”和“官网展示”功能的组团版,还有为大型旅行社量身打造的定制版等。强大实用的功能加上简单方便的操作,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目前已有近万家实力旅行社成功部署欣欣 ERP,享受欣欣 ERP 带来的一场系统变革,实现了经济效益的较大化。

欣欣 ERP (http://erp.cncn.net) 以“重新定义旅行社 ERP” 为己任,正在为旅行社行业带来一场系统的变革。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