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棉中国设计之夜,iADC国际艺展中心与广州设计周正式牵手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2017-11-29 19:12 6820
11月28日,由广州设计周主办的“红棉中国设计师之夜”在广州塔举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iADC)与广州设计周正式达成“首席软装资源战略伙伴”关系。

广州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1月28日,由广州设计周主办的“红棉中国设计师之夜”在广州塔举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iADC)与广州设计周正式达成“首席软装资源战略伙伴”关系。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广州设计周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诞生,是国内第一个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团体联盟(IFI)国际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

11月27-29日,第十二届广州设计周如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博馆开幕,本届以“ICON识别”为主题。本届设计周的最具亮点的N3领袖论坛以“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New Lifestyle, New Species and New Business)讨论点,全面指引设计产业方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iADC与广州设计周达成战略合作共识,设计周N3领袖论坛希冀聚合以设计驱动的“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领袖人物,共同探讨设计产业新的发展发现。在对NEW”的解读上,iADC与设计周颇为契合,都在不断的求新求变。

iADC国际艺展作为全国首个以家居艺术为主题的百万平米级的生活美学综合体,堪称为家居设计界的全新商业体,未来将引领设计师的全新生活方式。这些都和设计师追求创新的理念相匹配,相信未来广州设计周将与iADC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答谢晚宴上,iADC招商副总经理宇淑群女士作为iADC代表上台致辞,重点推介iADC的整体规划,并介绍了国际艺展Mall的各家居主题馆规划。

国际艺展Mall较大的亮点在于它将实现国际品牌的集群入驻,与世界家居潮流同步,以及将建立原创设计品牌集中地,给设计师们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在听完宇淑群的演讲之后,在场的设计师朋友纷纷表示期待国际艺展中心的早日开业,很高兴未来设计师可以有这样一个满足生活一切所需的大型综合体。

国际艺展中心全景
国际艺展中心全景

设计周贺文广先生谈到设计的未来时表示“在地化的表达和探索才能引领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我们必须浇灌创新的种子不断发芽,最后成长为庇荫一方的参天大树。”

这也是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在未来带给行业的突破,双方将共同携手,推动中国家居设计发展。

2018年底,iADC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广大家居设计界的朋友们可实地一睹它的“芳容”。

消息来源: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