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爸爸去哪儿5》大结局 舒肤佳贴心守护每一位小朋友

宝洁
2017-11-29 18:46 28231
舒肤佳作为 《爸爸去哪儿 》第五季的冠名赞助商,一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尽较大的努力给每一位小朋友最贴心的守护。作为全球个人清洁的领导品牌,舒肤佳始终致力于帮助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儿童养成健康的洗手习惯。

广州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结束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上,萌萌的宝贝和各位暖爸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原来爸爸带娃也可以这么给力节目中各位奶爸都有自己的独门带娃秘籍,虽不尽相似,但各有所长。致力保护家庭健康的舒肤佳,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联合赞助商的身份,将深入剖析四位爸爸的育儿方式和健康理念。

吴尊&NeiNei, Max -- 春风化雨型

吴尊第一次在节目中一人带俩娃,比起其他奶爸要任务更重一些,而他的教育方式是注重让孩子学会分享、学会关心别人。吴尊从小就教育Neinei和Max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毕竟小孩子很多时候都会直接拿手去接触嘴巴,保持双手的卫生是一直很注重的环节。姐姐Neinei长大后变得独立很多,能帮忙照顾弟弟Max,所以吴尊平日里主要是通过姐姐Neinei去影响弟弟Max。Max作为男孩子相对更活泼好动一些,很容易把自己弄得很脏,为了更好地保护弟弟的健康,Neinei就会代替爸爸教给Max如何正确地洗手,随时保护自己免受细菌的侵扰。舒肤佳推荐泡沫抑菌儿童洗手液巧虎童趣版青苹果香型,不仅除菌抑菌效果显著,清新果香让孩子更加热爱洗手。

吴尊&NeiNei, Max
吴尊&NeiNei, Max

刘畊宏&小泡芙 -- 温柔圈养型

小泡芙是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刘畊宏以前是很不放心她一个人,每件事情都想亲力亲为的替女儿打理好。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5》节目,刘畊宏也想在教育过程中培养小泡芙的独立性。小泡芙特别爱干净,在饭前饭后还有摸了脏东西的时候刘畊宏都会教她立刻用舒肤佳洗手液洗手,随时保护女儿免受细菌的威胁。舒肤佳免洗抑菌洗手液是最适合只要掏出这小小一瓶就可以随时随地洗手,让小手一直干干净净的,就算没有爸爸在身边时刻保护,小泡芙也能自己保持双手时刻洁净。

刘畊宏&小泡芙
刘畊宏&小泡芙

杜江&嗯哼 --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型

杜江想让嗯哼成为一个小小男子汉,在遇到困难后能不再哭,而是冷静下来想办法解决。节目中,杜江用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教育方式,让受挫的嗯哼先自己冷静下来,再给他讲道理,目的是让嗯哼从问题中学到知识和道理。虽然杜江现在也会一直在嗯哼身边亲照顾他,但日后杜江会慢慢放开手,教给嗯哼正确的方法后就让嗯哼独立起来,自己去处理一些生活中的小困难。最适合小小男子汉使用的产品就是舒肤佳纯白清香洗手液,这是舒肤佳洗手液中最基本的香型,并且手上有细菌的时候给予及时的防护,小男子汉能茁壮成长。

杜江&嗯哼
杜江&嗯哼

陈小春&Jasper -- 刀子嘴豆腐心型

陈小春是四位爸爸中最冷脸、严厉的,他的儿子Jasper却被网友们称高情商的小天使暖男。陈小春并不太擅长和Jasper单独相处,因为平时工作很忙,以前几乎没单独带过孩子。其实Jasper是一个特别懂事的孩子,很会照顾别人,很有礼貌。这一次陈小春也通过节目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儿子并逐渐学会如何和Jasper相处,父子间暖暖的互动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感动满满。Jasper是一位很爱干净的小男生,在节目中也曾因为住所室内空气不好而让爸爸及时喷上了空气清新剂。这位爱干净“Daddy, I love you forever too挂在嘴边的甜甜暖男Jasper来说,带有清新香气的舒肤佳柠檬清新型健康抑菌洗手液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舒肤佳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冠名赞助商,一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尽较大的努力给每一位小朋友最贴心的守护。作为全球个人清洁的领导品牌,舒肤佳始终致力于帮助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儿童养成健康的洗手习惯。在未来,舒肤佳也会和爸爸们一起给予孩子长效抑菌保护,做全方位健康使者。小朋友“洗欢”和爸爸在一起,舒肤佳也会一直“手护”每一位小朋友。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